close

滿而歸

演唱會後在小愛她們住的飯店裡,Julia說的『滿載而歸』...

我只知道我確實是滿『在』而歸......
(進入後請先將公佈欄歌曲暫停喔^w^)


我的憂鬱是為你

看完神起小巨蛋演唱會後,失掉魂落了魄...
Heart, mind, soul 都跟著去了......
我的心......
令我
再也無法寫網誌了...我
寫不出來...

失去寫文章的能力

暫時。


我好想你......好想好想......


連回留言的能力也暫時失去
我無法回覆留言。

請在等我一下下

看到好多親姑的演唱會後記,文都好high,

但是我卻寫不出high文......

濃濃的失落和

強勁的怨念XD

如果寫必定是傷感的文orz

High time當然是有!有很多...

但是現在的心  寫不出來。


暫時......

我愛你......天哪我...怎麼辦......

米妮和左右都告訴我要把自己拉回現實來,同班的仙后也力勸。

跟她們聊聊天說完話之後心情輕鬆很多,抒發得很愉快,

但隔天對在中的相思又重新疾速積疊起來,再度漲滿到不能在滿。

烏拉開玩笑說我不應該去聽演唱會的。

怎麼會知道這後遺症如此嚴重...

直接對心神的衝擊

就這樣直颼颼的衝破預警襲擊而來,無法閃避!

這後遺症......

這樣不行!我會生病!

我那麼理智又清醒的人!(眾: 妳理智清醒個頭XD)


今天同學有些擔心地說我自演唱會之後,最近這一陣子看起來不太妙。

想自己沉甸散心調適,因此中午沒和同學一起用餐,獨自一人慢慢散步到學校外的麵店去吃飯。

麵店裡水族箱中的魚群好可愛,吃青菜當零嘴。

老闆娘說牠們最近愛吃大陸妹(菜名)。

坐在店裡,腦海中卻不停浮現演唱會的情景,

俊秀在我面前揮汗如雨帥到不行的勁舞

和在中那好看到不可思議的俊容與每個動作每個細微表情。

抬起頭,竟看到左前方那張餐桌後面向我的座位上坐著俊秀;

目光移回自己桌上再舉目,在中半透明的身影出現在我對面座位上,

表情像雕像般,面向我,帶著很淺很淺的微笑......

每次想你,腦中呈現都是黑髮的,現在腦海中的你,變成金髮的你了......

所以說,

現在哪寫得出high文......

但是不能繼續這樣下去,要失魂落魄到何時?

要回來、回來呀!!!

而且天生記性很差,從有記憶以來就很健忘,

小學時有幼年癡呆症,國中高中有少年癡呆症,

大學現在應該是青年癡呆症,以後應該會逐漸邁入壯年癡呆症時期,

我有自信等我老了以後一定會得老年癡呆症(握拳)!(這是什麼自信XD)

所以演唱會必須要好好紀錄

 下一篇開始,完整演唱會紀實!

沒有感傷只有HIGH^_^(當然還有很深的怨念XDDD)

微笑,Nymph!眼睛也要一起笑!

Fighting! Huaiting!(握拳)

O~o~o! Let's do this! *^^*


Now Pla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