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 2008/12/20/23:16

起因於這個神燈精靈猜人遊戲 http://en.akinator.com/  而忍不住來留下戳印

因為第一次玩祂就猜對了!!(62).gif (第二次也是^^)

 

看到

Kim JaeJoong / Hero (TVXQ)出現

加上照片逐漸顯現

害我超興奮!想大叫想跟人家說,但是自己一個人住,身旁沒人無處訴XD 憋著會內傷~

但我真心懷疑~根據的主要點應該是五人組合+like to cook吧...噗哈哈~

心情大好~這遊戲好哇!

 (但其實第二次玩就會發現從題目便可以得知click"yes"結果會是誰XD:

the leader of the band? has a twin brother? the youngest?XDD)

 

既然都上來了...宣示(主權?)一下XD

千方百計認真搜尋途徑得到了12/10 Twilight的電影特映券~

數天殷切期盼煎熬苦等...當天抱著雀躍的心去看,被灌入一身閃亮亮幸福的靈魂回家~

我愛(我的)Twilight~就像愛我的Becoming Jane(42).gif

但我想書的話還是比不上我的傲慢與偏見和風人院系列

以上兩行若看不懂沒關係=///=請跳過XD

 

今天去上韓文課,老師最後教了一首韓文歌~

(原本是上星期三的課,但是因為有事所以星期六去補課)

想到這星期三晚上有個韓文課同學傳了一個mp3檔案問我要不要接收,

說是老師那天教的韓文歌曲(也就是今天上課教的曲子,同一週內星期三和六的課程進度相同)

檔名顯示: 如果-金泰妍

嗯...金素妍? 呃...金泰熙? 金泰妍是金素妍+金泰熙嗎?...

所以我回: 謝謝!可是金泰妍是誰?XD

到今天上課時老師開始要教唱歌時才像頓時驚醒過來一樣 把"泰妍"和"金泰妍"聯想在一起

恍然大悟...所以說,明明金泰妍就是泰妍(?)!就是我知道的那個泰妍咩orz

泰妍是誰我知道,但是金泰妍是誰我就不知道了?...= =

是說這首歌真好聽~  歌喉和唱功也不錯......

 

難怪...這樣我可以接受...okok!俊秀~你可以和她在一起啦...

(秀控們:<掀桌> 妳算哪根蔥!妳說了算喔!<殺人目光>)

 

結論:平常都只叫名字,不要有天忽然連名帶姓稱全名,這樣會不知道是誰

XD 亂入結論+亂入有天

(有天: 所以請稱呼我有天,別叫我朴有天,baby~)

 

另外又忽然想到...劉德華認識有天嘿!但他不過問有天的感情生活~  

是在他的肉麻情歌裡透露的,其中一句:

別問我有天愛誰~

XDD

 

忙碌閉關中~

親姑們網誌沒時間看,五週年慶祝文沒時間打,在中慶生文還不確定...啊!我留言還沒回耶= =

寒假會去補看親姑們網誌,關心大家前陣子和最近做了什麼、過得如何,

和補留言...(為什麼光想到要回的數量就渾身打寒顫感到毛骨悚然XD)

計畫預定是神起滿六週年時網誌會更新(燦笑)快到了嘛~哈哈哈...

親姑們請等我寒假留言~(伸)

 

-----以下可以不用看-----

期末保守確定名單中預估有兩位老師很想把我當了orz

(被當原因永遠只有一個:不想去而翹課次數過多...)

一位是沒當過學生的好老師...她大概不知道該怎麼辦,很為難...想當我但她人很好啊...

(被好老師當很遜耶!!所以不能被當<握拳>)

一位則是很嚴苛的老師,學期初就被她嚇到過,還好幾天睡不著、擔心到浪費許多淚水= =

這種老師我怎麼還敢翹課?應該說~

這種老師我怎麼會想要去上課...

更何況又是我極為沒興趣的課程內容: "音樂教材教法"...

對教育沒興趣怎麼會有心上這種課,上這種課時又怎麼會有心呢...

原因探究輪迴一圈,再加上是這種老師...= =   無限輪迴無數圈...

(必修課! 被當明年還要再修一次!!!(27).gif我才不要!!!!!!!!!!!!所以不能被當)

她還另外要我跟她單獨約口試時間...她是真的很想把我當了(根本無視我乖巧的外表嘛...)

驚嚇之餘,嗯哼!有挑戰性!!

會很刁難刁鑽是嗎?我就有辦法偏不讓妳當,我們來試試!!

妳當不了我的!!

我挑戰妳!!

-----以上文字有越寫越精神錯亂的感覺,委屈收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