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讓我如此深刻而心竟此番揪痛地體會到何謂相思成災......

『......嫁給他好不好?』虛弱的聲音有氣無力地問著鏡子裡的人影。

雙眸無助卻又像期盼著什麼、同時亦害怕擔憂著什麼盯著鏡中那個即將隨著唇瓣微啟破齒而出的答覆......

『......好!』鏡裡雙唇張開又閉合的下一瞬,她下唇顫抖,淚水隨之淌下雙頰......

好?!這次答案居然是好?!

滿溢的情感、積累的思念在這一刻──這個意外的答案下──漲湧出終於承受不住壓力的胸腔,潰堤了......


四百三十三萬七千兩百八十多秒層疊累積的傾訴,就從和米妮、左右、點娘的晚餐約會開始吧~

那天去找想念已久(^///^)的米妮,四人晚餐,第一次見到左右與點娘。

遠遠的一瞥就很容易立刻分辨出誰是點娘誰是左右^^

到了餐廳坐下後,左右心地不太好(= =+)想騙我,故意叫點娘金左右,

當下害我心底嚇了一跳、怔愣數秒...(表情想必很癡呆XD)

以為我猜錯了0.0

...還暗忖錯得沒有道理這樣XD

先說點娘,原本在我腦海中的形象是戴頂運動風淡藍綠色鴨舌帽、後腦勺甩著烏溜溜的馬尾、

穿著休閒時髦、兩枚鑲在耳垂上的耳飾閃閃發亮與潔白的牙齒相輝映、

帽簷下展露出青春洋溢的笑顏,親切卻又有些許難以察覺的冷漠、

感覺得出內心深處是心思成熟而細膩的女孩。

但是見面後發現本人比我想像中的有女人味,

不僅僅是我想像中的大女孩那樣,而是多了一抹成熟女人的韻味^^


左右呢,原本呈現在我腦中的影像是臉有些方方大大的、皮膚白皙、鼻梁上架著一副黑框眼鏡、

身長不高、身材偏壯XD、性格豪爽摻雜些許阿珠媽性格XDDD

可是碰面後發現除了感覺她打扮會比較中性沒錯之外,其他一切和我想像中的樣子截然不同!

還有!左右長得一點也不像史瑞克!!! 也不像費歐娜XD

臉小多了身材也瘦多了身形又頎長大腿想必也不粗!!(一鏡到底一口氣說完不停頓不換氣可見反差有多大XD)

妳真的很閉俗沒錯^^ 和本人見面交談時就真的隨即能體會: 妳完全是悶騷型的(憋笑)

用餐中提及我這學期住在修院的事(明明就是自己愛講XD),修道院是很有規律的...

因為出國回來時,學校宿舍都已經滿了,所以必須另外找住的地方。

想起高中主修老師曾經介紹過台北的修道院宿舍,就打電話問老師。

媽媽一聽住修院直說好(好什麼XD),

因為安全清幽有紀律作息正常(說真的我爸媽多希望我作息能規律正常啊Orz),

找住的地方以修院為優先,如果修院有床位就不考慮其他地方了。

我和修女電話約好時間親自前往修院與她面談之後,正好剩下一個空床位,我就這樣確定入住了...

實際上在做決定前看著修女遞給我的守則上的條列,心中有好幾番掙扎XD

門禁晚上11點! →這已經讓我猶豫好些個片刻(隱藏在內心底下的激動)

以前都是在外面待到趕上最後一班捷運就可以了......11點?!!!!!

房間裡不許飲食,食物都要放置在交誼廳的食物櫃裡,不能帶進房間

用電腦要在地下室的電腦室(自己帶的電腦)

晚上12點以後保持安靜,儘量不要用浴室 →這點又讓我短暫呈現癡呆狀XD

輪流在一樓值班、輪流排班掃浴廁和交誼廳、輪流倒垃圾

住外面要事先填外宿單

主要規範大概就這些(憑記憶大略寫寫),但重點要害還是11點和12點這兩條啊!!!Orz

用電腦不方便也是決定之前的猶豫點之一~

可是我的室友都好可愛*^^*心地善良熱心助人!!覺得自己好幸運^^

說到Happy Together~因為修院網路走......很慢,學校電腦又只要一看土豆網網頁就當掉,

讓我一直什麼視頻都看不到(淚奔),只有小芮家的截圖能慰相思情。

看到Happy Together的截圖,我不禁哭了......

因為以為他們被節目當小丑欺負,好心疼好難受......

還是米妮左右點娘跟我說我才知道他們是自己要這樣的Orz

我居然還流下心疼難過的淚水?!還在小芮家留言那樣!!!!啊~~~超北七超丟臉的>"<(掩面)

從此以後,請大家當作這件事沒發生過^^

謝謝!(鞠躬)

用餐完畢後去參觀了她們三人的宿舍。一開門走進去,我眼睛瞪大嘴型也張大──

O0O(←這什麼表情XD)
超像東方谷的!!!

我在發出驚嘆後立刻問,是故意找的嗎?!!

她們說不是,搬進來的時候就剛好長這樣XD

也太幸福>///<

就差一進門牆上那幅神起全體的裱框相片了!!

去弄一幅吧*^^* (其實是語帶威脅?= =+)

房間裡好多神起的海報,看了心情就好high!

回家前左右送我一張五隻的海報,超開心的>///<

回家後就立刻把海報貼到睡簾裡了!!!好幸福~~~

之後兩三天裡,無論我如何努力一再嘗試,仍是無法看到神起的視頻......

開學一個多禮拜,都看不到神起的最新動態影像...尤其最想的在中......

有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在我看來,小別勝新婚才是真

室友跟我說,我中毒太深,一段時間不見他們是比較好的,不會沉迷得太嚴重。

我想想也覺得有道理,

以為一段時間不看他們的消息愛會漸趨轉淡,熱情也會慢慢退卻,感情會一滴一滴沉澱......

沒料反而完全造成反效果!

尤其心思每分每秒完完全全被在中佔滿,腦裡想的心裡念的全是他...全部、所有、唯一......

越長不見相思越深,越久不聞愛戀越濃,

越是不知道他的近況就越焦急,越是沒聽到他最近的聲音就越想他......

這樣看不到他近況的日子也才幾天,相思卻在胸腔翻湧得越來越起勁......

我有多久沒想Darcy了?

"鬥牛要不要"裡伊勝雪的一句台詞就這樣竄入腦中:『怎麼辦...他空降到第一前面了...』

一直以來,原本Darcy是我的唯一,對在中再怎麼愛,也不會想嫁給他和他在一起,

因為我要嫁給Darcy,他是my love, my soul my destiny,

而在中是我的精神支柱,是帶給我幸福的天使。

差別在於,Darcy是我的靈魂,我們彼此相屬靈犀相通,當兩人在一起靈魂才得以完整;

在中帶給我幸福,但我們沒有牽連,心靈也不相通,他是我的天使卻不會是我的靈魂......

因此現實中愛再深從來也沒有成為他戀人的想法,連幻想也不曾有過,

直至幾天不聞不見,思念奪命似的積聚......


『嫁給他好不好?』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無助地吐出這幾個字問。

我期盼的答案,應該是和之前每一次相同的回答一樣的...就像老顧客總和老闆說的:『老闆,照舊!』

『不要!』外加搖頭。 這是之前每一次都相同的答案,也是我這次懇請自己如此回答的兩個字。

只見雙唇開合,逸出了一個字:『...好!』

字尾甫落,心頭不勝震驚,原來我......

眼眶承受不了愛意與思念的重量,任由它們從下眼睫毛滑出沿著臉龐的輪廓淌落......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相思成災!我明白了......

能體會雅雅說的"你前腳離開我後腳就崩潰"的心情

和Cannie看著為允浩買的生日蛋糕時的那種苦楚思戀

還有之前親姑們替昌珉辦的生日企劃那第一句──

"愛到卡慘死" 了......

才發現,生活中不能沒有他們的消息,或者更確切的說,不能沒有在中的消息,

離開他越久,只會令我越想,更遑論愛退潮;

離開太久,哪怕這"太久"只是幾天的時間,都會使我心肺煎熬,身處幾近活不成的痛楚......

所以我發現,如果要離開他們,不接觸他們的消息不是個好方法,只會造成反效果!

那麼是個盡情看他們的好藉口?XD

看?沉淪。不看?深陷得更嚴重!那當然還是看比較好!XD

後來假日回家一口氣補完近期視頻,果然心情有如飛上雲端哪!!

糾結成一團的心被鬆綁了、安心了、滿足了、

感覺愛也沒有那麼濃、沒有想他想成那樣了XDD

所以說,適度微量的相思點綴生活,但切勿過量。

相思一層一層積累過多......果然會釀成災呀!
(結論警語! 寫了一大串用這麼多字鋪陳其實就只是為了最後這一句?XD)

***********************************************************************************************

這幾天腸胃很不舒服,忍到昨天才警覺可能是腸胃炎而去看醫生Orz(真的很遲鈍...)

今天身體還是很難受,正好今天只有下午兩堂課,所以向老師請假了。

休養調息了大半天,晚上感覺好多了^^因此上來傾訴思念XD

(忽然想起00)對了!!我那晚上公車後才猛然想起!

忘了再一次提醒左右妳吃藥了!!

一直想說回家前要囑咐妳要記得吃藥的,結果忘記Orz(真的很沒記性)

有沒有認真吃藥? 頭好了嗎?^^

插播結束,所以說我可以說是因禍得福嗎?

要不是我身體不舒服、要不是請假待在宿舍調養一天,也不會生出這篇文~

所以說感謝你腸胃炎?也幫助我減肥^^

接下來的兩篇文章是兩段趣事~(想過寫成一篇就好,但是覺得字數會太多XD)

(眾:那妳還是分成兩篇寫好!我們會怕XD)

緊接著就是問卷!(可怕的問卷?XDD)

我會認真寫的(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