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下午終於去看^///^  
生活中沒有電影生命就會枯竭的我又如煥彩般地活過來了!! Hurray~



要弄清楚啊! 是生命比較重要還是課業比較重要  

是的! 那麼既然電影又等於生命,

為了課業及公事犧牲掉看電影是本末倒置不值得的XD  應該為了電影犧牲課業與公事才對!!!
說說而已XD 還不是不得不強迫自己壓下想在第一時間飛奔至電影院的渴切與衝動...

真愛之吻真的很浪漫^///^ 又很令人感動~~

回家的路上又飄著細雨...

邊走邊唱歌,邊伸出手讓雨點滴滴輕吻掌心,喔~~(陶醉)上天要不要對我那麼好啊>/////<

謝謝*^^*

 


 

③/①④

這一天是星期五,重要的日子!!


在中: 喔? 是什麼日子?

就是這個

在中: ?!這不是我的solo專輯嗎? 3/12就發行了呀! 3/14是..?

哈~這你不知道... 台壓版的3/14發行! 因為我也不知道預購什麼的...就只好等台壓版出來再去買...

這一天是這樣的──

打從知道在中台壓版3/14發行開始,無時無刻不惦記著,

深怕自己忘記,每天都提醒自己:三月十四日。

終於盼到那天,我特地穿了新買的大紅色上衣加外套(之後會印上我愛東方神起的字樣平常穿~),

中午12點一下課,就立刻搭公車趕到台北車站的光南去。

抱著期待的心情興奮地加快腳步走到通常放置神起專輯的CD架前,結果,

......沒有?!

架上在中的solo一張也沒有?!完全不見蹤影?!怎麼回事?

我緊張了,立刻踅至櫃檯詢問。

櫃檯店員是個身形高佻棕色短髮很中性的小姐。

『小姐,不好意思,請問東方神起的solo單曲五連發台壓版是不是今天出來了?』

我想我的臉上應該印著"焦急"兩個字。

小姐看著我,停頓了一會兒,接著笑了一下,小聲說:

『妳要買在中的啊?』

沒料到她會這樣說,我反射性地笑了,『嗯!』。

哈...她是仙后吧..(心裡偷笑)聽到別人稱呼他"在中"有一種很親切溫馨的感覺^_^

她遲疑了一會兒,說:『妳下午三點45分的時候再來看看。』

『嗯???還沒來嗎???』原來還沒上架...

『要晚一點。』

『可是...我那個時候在上課耶...』

『妳上課到幾點?』

『嗯...五點。』

陸續有人來結帳。她聽了,一面幫顧客結帳,一面思考,『妳今天晚上十點以前會再來嗎?』

『嗯!我一下課就會過來!』

她幫最近一個顧客結完帳,然後向後轉過身找了一張紙遞給我,接著繼續替顧客服務。

她一面忙一面對我說:『妳留下妳的名字和電話,我偷偷幫妳留一張。』

 (呆愣住眨眼眨不停)人好好...

『謝謝!!』^///^

『可是..這樣可以嗎?妳這樣沒關係嗎?』我擔心她會被罵...

『我偷偷幫妳留一張。』
人真的好好......

『謝謝!!!』超感激的....

『那妳再來找我拿。』

離開了光南,接著我就依照今天下午的計畫到西門町去找那家"日韓瘋"還是"哈韓瘋"的,

聽說賣很多原版神起的東西!

找到店面後,發現它還沒開門 才想起它好像晚上才營業...

而且它不叫"日韓瘋"也不叫"哈韓瘋",它叫作"韓流瘋"! XDD

我真的很北七耶Orz 反正是三個字的名字我都會記錯啦XDD

在西門町裡從街尾折返,此時手機響了,是我同學,我接起來。

『喂?』

『喂?Nymph,妳今天要來上課嗎?』

?!上課?!什麼課?!今天下午有課?!』什麼?!!!

『啊?!有啊...音樂史......』

『啊?!音樂史?!』對喔!!還有這堂課!!!!!

『是三點上課嗎?』我嚇一跳,因為小提琴老師說下午三點半上課。三點的課不就衝堂?!

『呃...是現在...一點十分...』

?!』我忘記有這堂課了......

(又不是沒去上過課Orz 明明上禮拜有去上課...忘得乾乾淨淨是怎樣XD)

我看看小時鐘,快一點十分。可是還沒吃午餐......因為音樂史課沒在計畫中XDDD

『...妳要來嗎?』同學呈現很無言的狀態。

『嗯...那我今天還是不去了...』

──再一次見識到我的脫線和總是狀況外,
從此以後,我同學便惦記著這件事,她每提到這件事就忍不住神情詭異地笑我,笑說超誇張──

上完小提琴課後先和朋友到西門町,她帶我到"偶像王",也是專賣偶像明星產品的店。

天哪~~~!!!一堆神起的東西!!!雖然都是台灣製造的,但是能看到他們的東西就好興奮!

用的東西上面有他們的影像就好幸福了,管它是不是韓國官方製呢!

而且有些東西印製得滿精美的。只是都好貴......

結果逛到快生氣XD 因為既期望神起東西多一點,卻又希望不要太多

越多越好是因為每看到一個就興奮一次,但是都好貴,

希望不要太多是因為又不能全部都買!

看到就想買又不能買,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

那不要看不要找就好了啊! 

可是就硬要搜尋神起的東西,越搜越多越開心也越焦慮,

阿都買不下手(太貴),就越氣越煎熬,

越煎熬越要看,越看就越煎熬,
這樣折磨自己,還硬要這麼做←真是很自虐到底有什麼毛病啊......

儘管如此,還是有買一些...

之後又到"韓流瘋"去,又買了神起的週邊.....

這晚我敗金了......(咬手帕)

且說當我在韓流瘋裡,站在物品櫃前目光專注在神起演唱會上衣時,

有一位小姐衝進店裡,到我左手邊結帳台前和老闆娘說話:

『老闆娘,我要跟妳拿之前預購的......』

?! (是的,我又呆愣了XD) 咦...這個聲音和說話口音好耳熟...

沒有仔細聽內容,但是她的聲音我越聽越覺熟悉......

於是我向左轉頭,看到那位小姐的右側臉。距離很近就在我旁邊,很眼熟...很像...很像是......

又不敢確定......

直到她和老闆娘道再見,轉身快速奔向門口,我才幾乎可以確定是,連忙出聲叫住她:

『小姐!』

她聽到聲音回過身──

哈!
果然是!!

──光南那個偷偷幫我留CD的小姐!!

她看到我也嚇一跳,又笑又驚慌,對我說:

『啊?!!所以我現在要趕回去上班了!!我趁晚餐時間溜出來的!』

她手上捧著一碗麵,看來真的很趕時間很慌張XD

在韓流瘋敗金完後,我前往光南。

進光南後第一件事,我走到CD櫃前想看看在中solo第一天銷售得如何。

結果架上還是沒有在中solo專輯...奇怪...是賣完了嗎?

然後我再去找那個小姐。

她一看到我,就暗暗對我招手,帶我到後面倉庫,從裡頭拿出一張在中solo給我。

我問:『還沒上架嗎?因為我在外面沒看到。』

她回:『都在架上啊! 沒有了嗎? 那就是被拿光了。』

再一次感謝她*^^*

結完帳後我又走去向她道謝一次。

我問她韓流瘋的老闆娘是不是韓國人,因為她講話有口音,

而且到她店裡的阿姨們都用韓語交談,很明顯的韓國人。

『她是山東華僑,可是十年前才來台灣。』她回答。

(看她和老闆娘多熟啊XDD)

『等一下,』她說,『我拿一張名片給妳。』

『名片?光南的嗎?』我笑問。拿光南的名片給我有種喜感說XD

她掏了掏口袋,拿出一張名片給我,

『這是我今天下午去吃的韓國料理,很好吃。妳可以去吃吃看。』

她人真的很好耶!!!

『那家店老闆本身是韓國人。』她補充。

再次向她道謝後,我離開光南,今日的敗金之行算是圓滿落幕XD


Now Pla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