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事之1 & 趣事之2中間插個隊~


                4/11!
                                                傍晚五點多穿耳骨洞了!!!


我同學:"妳真的壞掉修不好了~"

對......我壞掉到竟然跑去穿洞的程度了......


是說...我有點想把自己修好了...
雖然我喜歡製造歡笑帶給大家快樂,但是壞掉後跟我原來天生的個性行為落差過大呀

不習慣需要適應~

不僅是我自己,身邊家人朋友也在適應XD

剛開始時同學都微笑溫和地對我說~

同學一號:『妳這樣不錯呀!妳以前太有氣質了!』

同學二號:『妳開心就好!壞掉不壞掉,妳過得開心比較重要。』 


她們說,因為我現在壞掉的行為和我外表與氣質完全搭不上,
所以具有獨特衝突傻眼效果特別搞笑



。。。。。。。但是直到前陣子告訴她們:『我想要把自己修好了......』。。。。。。。

居然引起她們的恐慌XD(反應跟剛開始要不要落差那麼大啊)

同學一號: (忽然超激動大動作嚇到我)
不要!!!妳這樣很好!!!妳以前太有氣質太lady了!!不要修好啦!!妳這樣很好!!!』


同學二號: (慌張大聲)
什麼?!不要修好!!! 妳修好就不有趣了!!!不好玩了!!!壞掉比較好!!!』

= = 喂......這什麼壞同學... 損友嘛XD

是的! 我現在成為搞笑擔當了

不過...唉~(嘆長氣) 就算我想修好也修不好了

根本沒有解藥...就算有解藥也不想去找...

即使去找找到了也會裝做沒看見...即便看見了也不會服用...

若硬被逼治療服用,在入口前一瞬就會用力把它丟掉......

(所有和我熟識感情好的人皆意見一致: 妳永遠修不好了<搖頭>...)

因為打從知道在中身上穿了11個洞,壓力大就以自虐在身上穿洞來紓解,

就一直很想陪在中痛一痛......
而且第一次看到在中耳骨上戴耳扣就深深覺得~哇!!!好好看!!!

有種叛逆不羈、青春任性、不受束縛、隱隱透出孤傲脫俗的靈氣~感覺像我(XD自己在感覺)













加上最近想學著長大,對於我將要踏出去接觸的世界...

大家口中所謂的現實複雜的世界

感到害怕...安全感流失與一股我不懂而畏懼的壓力,於是決定!!

需要自虐一下XD! 穿洞紓解 重拾安全感!!!

而且耳骨傷口復元需要一個月,為趕在5月10日演唱會能好,必須立刻就去穿!!

這樣以後就可以戴耳扣了呢*^^*耳骨上戴耳扣真的好好看!!!

決定非穿洞不可、不要在心裡繼續積鬱壓抑折磨自己後,上網查應該去哪裡穿耳骨查了很久~

從原本考慮要去的西門町評價極好的一間穿洞店、公館連鎖穿洞店、到室友推薦的東區阿姨,

持續研究查訪知識、討論以及部落格,多方參考比較衡量後,決定去東區找室友推薦的阿姨^_^



不過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緊張,

一直到決定穿的這一天,下午下課後在琪的陪伴下到東區頂好名店城3F~

阿姨人真的很好^_^ 

她一聽我說要穿耳骨,以為我之前有穿過耳垂了,所以知道我是第一次穿洞吃了一驚!

一直問我為什麼第一次就要穿耳骨XDD

頻頻建議我: 先穿耳垂,如果堅持要穿耳骨的話,穿一個或穿一邊就好XDD
但我很堅持要穿兩個耳骨,左右各一(想穿跟在中一樣的位置)......

我們兩討論了好一會兒,終於決定穿洞的位置^_^

很可愛的阿姨!真的*^^*

接著在大家談話中──阿姨在說話、琪在說話、我在亂瞄──耳洞居然就穿好了!!

很快!!!還在恍神中還沒意會過來就已經穿過去了!

其實就真的是 自己用指甲用力捏耳朵的感覺 

和我事前揣測摹擬的一模一樣(微笑),所以其實不是痛~

只是因為是耳骨,針穿過骨頭時會有"bo bo"兩聲XD

因此穿第二耳時會稍微緊張些,因為已經知道穿過去的感覺了,會先有心理準備: 

聽到"bo bo"時就是在穿了(握拳)。

兩耳都順利穿完,阿姨技術很好! 又快又精準!

之前在網路上查時看到有人說針穿過耳骨的瞬間會濺血或滴血之類的...

哪來的血!!!乾淨清爽得很XD 琪在旁邊全程觀看,說一點紅也不見!

針過無痕呢!!!

反正在我還沒完全弄清楚怎麼回事、還沒完全進入狀況時就已經穿洞完畢了(愣)

穿耳骨洞之後很多習慣要調整,

譬如像洗澡就要考驗技術,穿脫衣服要小心不碰到耳骨,整理頭髮時不要拉扯到耳針,

原本都是側睡和趴睡,現在側哪一邊睡都不行XD(阿姨建議我不要兩邊耳骨都穿就是這個原因^^a)

原先用電腦時都會用手撐住耳朵,壓的不偏不倚就是耳骨位置XD 

現在位置下移只能托下巴頂多高到耳垂
可是看到鏡子裡自己兩邊耳骨上的耳環就會有安全感和滿足感
耳骨上戴耳飾真的很好看!!!(又強調XD)

而且在用酒精清理消毒的瞬間傷口會刺痛! 很有快感XDD

(謎:= = 這什麼自虐傾向...)

我推測過,像我們這種愛吃大辣的人,通常(在某些事上)是有自虐傾向的!XD

包括吃辣也是,因為辣不是味覺,是痛覺!

吃辣讓自己痛還開心滿足  不止  還很愛XD

身邊愛吃辣的朋友也都同意我的推論,大力贊同,想想都發現自己確實在某些方面真的很自虐~

但是大家一致認同吃的都沒有我辣Orz   我吃最辣代表我最自虐?!

『哈哈哈...』


笑什麼(嘟嘴)...= = 你以為用紙擋住臉我就不知道你是誰嗎?要笑就拿下來光明正大的笑>"<

『哈...好好好~』




紙放下啦~= =

『哈...好好~』




笑我笑那麼久...>"<  吃最辣的是誰!誰才是最自虐的啊......= =

『呃...讓我閉上眼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想到了!)『啊!』


(又垂眸)


(再若有所思抬眼)


『嗚......』


想到了齁~(挑眉)

『咳咳...』


『嗯...』




『我承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