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3/14在中solo發行日之後的那個星期四~ ③/②ⓞ

下午的健體課
(全名:健康與體育課←這是一門課不是兩門喔!)

又來趣事(糗事?)一件~

這門課的預備週(選課週),老師就要我們寫一份《健康促進計畫》與一份《健康行為契約》,

之後每週在限定時間內於學校系統線上繳交一篇"當週檢討",持續八週。

並且每週都會請同學上台分享。

在繳交第一次的作業(也就是《健康促進計畫》與《健康行為契約》)時間截止當天晚上,

同學陪我到學校計算中心打作業,等我打完後,她湊過來看,

笑了出來,說:


『妳一定會被老師點名起來分享!』


...不會吧...這沒什麼好分享的啦......(羞)


隔天就是第一堂正式的健體課,兩個同學上台分享自己的健康計畫與契約,但都是意願性的。

因此我稍稍放心了,因為看來如果不願意上台講,老師不會勉強^_^

第二週到來,上健體課當天我卻感到有點緊張?

"妳一定會被老師點名起來分享!"這句話不斷迴盪在耳邊滿滿縈繞我的思緒XD

但是...應該不會吧...千萬不要叫我 !!拜託>"<
不過~就算不幸被點到名,沒有意願好像就不會被強迫分享耶!

想到這點就又放心了^_^

一面這樣想著一面走進教室挑了座位坐好。

老師進教室後,開口就問:

『我昨天看過同學們的作業了,今天有哪位同學願意起來分享?』

沒有人回答。

沉默半晌,老師開口道:

『Nymph有來嗎?』

   

...不...會...吧...

不~我點點頭,舉手......


『Nymph要不要上來分享一下? 』


我想到上週那個女同學,老師問她要不要,她搖頭說不要,結果老師就沒有勉強她上台,

於是我依法仿效,不好意思地搖搖頭。想說這樣就能倖免於難了。



沒料竟沒用?!!!!



因為老師不死心接著說:




『Nymph是...東方神起嘛對不對...?』




     

(大羞X///D)我極其困窘地點點頭。

『上來分享一下嘛...』

然後老師又對全班同學說:

『Nymph的健康促進計畫好~有意思,我好喜歡!

這樣說~不擺明非要我上台不可? 我要哭了......XD

老師好想要我上去分享,我好想要留在座位上

她繼續問我要不要分享,我覺得既然決定不要就應該堅持下去XD

所以還是輕輕搖頭拒絕...老師眼明手快(?)講道:


『這禮拜不分享,下禮拜還是要分享喔!(笑) 』


                                       

很有力的一句話...


『要不要現在上來分享?(微笑) 』


於是我只好很羞怯又尷尬萬分地走上台去...

對全班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嗯...東方神起是一個韓國的藝人團體,今年五月10號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大家可以一起去聽~』

                       XDDD

以下是我繳交的《健康促進計畫》作業:  
         健康促進計畫-【
前進演唱會大作戰】
                              (註:【】內的標題為各同學自訂)

一、現況

    生活作息不正常,飲食不均衡,平常沒有作運動的習慣,
    導致內分泌失調,身體不夠健康,外型也越來越胖

二、目標

    510前好好調理生活作息、勤作運動、恢復健康,
    瘦8~9公斤去聽東方神起演唱會

三、方法

    1.不間斷快走30分鐘,每天兩次

    2.每天做40下仰臥起坐、20下伏地挺身

    3.每晚睡前抬腿15分鐘

    4.每天都要吃到水果蔬菜,早餐要吃好

    5.12點之前上床就寢

四、助力

    1.看東方神起的海報和視頻讓自己充滿動力,
      為自己補充元氣與體力毅力

    2.聽東方神起的歌聲讓自己有精力、不會感到孤單、
      努力支撐下去不半途而廢

五、阻力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的話會有惰性,
    運動累了就會想停下休息;
    喜歡晚上做事,所以若一不注意就會太晚睡

六、評量

    這個星期確實有每天做仰臥起坐,
    這兩天開始每天快走30分鐘、睡前抬腿15分鐘;
    每天也都有吃早餐。
    但是就寢時間還是太晚,得儘量在12點之前才行。
    希望能一直堅持下去直到目標達成!



將 《健康促進計畫》、《健康行為契約》與《第一週檢討》&《第二週檢討》分享完之後,

我走回座位坐下,據老師說,我在分享時台下同學都偷笑得很開心?XD

待我在座位上坐得老神在在時,她說因為我這份作業的關係,她還特地上網查這東方神起究竟長什麼樣子。

『他們是五個人嘛?』

老師課堂上跟我聊神起我好樂XD

『中間那個...』 

 


『他很帥!!!』
我不假思索搶過話大聲說(又沒人跟妳搶XD)!老師話都還沒說完XD

幾乎沒有經過大腦就蹦出來的話,拉不住,說完自己還很不好意思這樣XDD


老師繼續說:

『我看了很久...』



因為太帥嗎?





『我研究了很久...』



研究他怎麼會那麼帥嗎?




『...研究很久...』




嗯嗯嗯!!!






『......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啊?! 

                      
. . . . . . 



                XDDDDDDDD


『他是男的...』
我滿臉委屈聲音也委屈地說~  真的只差來條手帕讓我咬了(咬手帕XD)

老師一定是看到在中早期照片了!!!

在中你不是愛走MAN路線!!!!


我本來就是走MAN路線!好MAN!!



" 唰~!!!" 多MAN多帥!!



多MAN多殺!!= =+



多MAN多紳士多麼充滿魅惑!!









就連帶著面具都帥到不行!!





So choose me, baby, uh!......









這什麼結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