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播~

趣事之二和問卷(那被大眾所遺忘的問卷XD)間再插播一下

最近幾天從小芮那兒聽到好多事~所以又有預約文章排隊了XD

是針對天空那篇差勁得要命沒水準到極致的ANTI文章  = =

雖然理智上知道毋須為那種人發怒  也會勸其他仙后說別因此生氣  因為不值得

但是自己就是還是......唉~XD

我半年生不到一次氣的...= =  竟然就這樣把我生氣的次數用掉了XD 爛人!(很不想加刪除線)

我同學們跟我說,

她們看到我那晚MSN狀態,還在討論我的MSN是不是被盜了XD

總之這篇文會排在問卷後面^_^


插播是這個:


§§

下輩子是哪國人
http://u-maker.com/149021.html


因為最近大家都在考試,焦頭爛額的

所以讓大家測測這個放鬆一下^W^


話說我上星期考試和報告沒一次是不搞烏龍的 (有趣?XD)

加上知道俊秀花粉症的事,而演唱會上搖滾區應援又要全場高舉玫瑰......

所以這幾天都一直在擔心這件事......

心情便一直沒辦法像平常一樣很開心

憂心忡忡......

擔心之餘還得記得是考試週要考試XDD


下星期還繼續有考試+報告~(含淚握拳)

親愛的各位!!!我們一起Fighting!!!



看到別人分享結果都是很正常的國家名~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血型是什麼,但是我家其他人都是B型

所以就先用B型測~

測出來是韓國人


在中的韓國人^////^(羞掩面)開心~


接著再用血型不明測

結果測出來是──




火星人  = =

下辈子是火星人,侵略地球的重任就靠你了~~~~



什麼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