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是問卷!大家好嗎?
眾:......
拍謝啦!^^(搔頭) 問卷熱都退燒了才出來這樣Orz(燈光)
眾:......
是說不然就把我當成是最晚到達舞會的灰姑娘,這樣聚光燈可以隆重專一地集中在我身上?
還不錯齁哈哈!哈哈!(乾笑)
眾:......

= =  
我不要替妳說話了!
妳自己出來善後啦!(怨忿走掉)


欸......啊......反正也沒人催嘛哈哈!哈哈!忘記的話再看到,就又記起來啦!哈哈XD
眾:......
(轉頭求助) 在中你來幫幫我~
我不要!這問卷跟我又沒關係!(翹二郎腿納涼照鏡子)


(回過頭對遠方大喊) 問卷你要走去哪裡~?快回來我就把演唱會門票讓給你~~~

(噠噠噠噠噠噠駕馬回來~)

問卷如下

假設上天給妳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一、和我的Darcy在25歲前相遇相戀結婚
二、和我的Darcy命運繫在一起之此後一輩子過著幸福浪漫的日子
三、充滿幸福地在舞台上唱音樂劇,讓所有人都能感受美好與感動心不再傷悲
四、我愛的與愛我的家人朋友們都過得很幸福

五、世界和平 這真的很重要(點頭握拳眼神很殺→克里斯馬?XD)




愛的人包括:
的家人、朋友、神起寶貝




點你的人是:
cannie、點娘 & 小芮  她說我不用回她的問卷啦啦啦~XD



你們的關係是:
因神起而彼此感到好窩心的妯娌兼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 cannie

一、不知道為什麼女兒要取名叫撒朗XD 
 每次都讓我想到"莎朗牛排"XDD 數個月後才偶然間看到原來是代表愛的意思

二、本人應該很喜歡楊丞琳,而且是楊丞琳那一型的 口愛^W^

三、很感心很可愛*^^*精通英文日文好令人喜愛;要去英國唸書我好想跟去XD

四、曾經愛過我的在中

五、離不開允浩,愛深到無法測量


♥ 點娘

一、米妮的好朋友


二、間接轉變我的吸血鬼始祖XD

三、以為暱稱就是iknowho 唉唷~(掩面=///=)

四、我喜歡她的思想思維和善良的方式*^^*

五、文筆真是"兩隻大拇指"(在中: <裝可愛> good good good!),但是她喜歡當北七大女孩~XDD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cannie

在舊房間的某篇文章回應裡留言提到:做什麼事都想到在中,這樣Darcy會吃醋喔!
 感動會心地笑了,她一定不知道當下我感到多窩心心裡有多甜


♥ 點娘

跟我說過:真的難過不要一個人躲起來不說
  她一定也不知道當時這句話令我的心感到多溫暖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with cannie& 點娘

面無表情很克里斯馬地說:『我們分手吧!』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這種事不會發生!我126%確定!!>"<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不存在的假設,沒有痛恨點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不要傷心難過喔~ ^_^



對他整體印象:
 

cannie& 點娘

外表內涵兼具,心地善良、很可愛、關心朋友、帶給我溫暖開心的天使~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聽大家說是...夢幻、超氣質、單純、像洋娃娃、小公主、從童話故事小說漫畫裡走出來的...=////=
唉唷
請跳過這題不用看!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樂觀、浪漫、有潔癖、體貼、真誠關心人、無法虛偽與應酬、無法不以真心對待人
(可是被說後兩點其實是我的缺點和弱點...)
 不喜歡的點不是也應該要舉一下才會平衡??



自己想成為理想的個性是:

就自己原本的個性但少一點潔癖和雅痞,保留和在中、Ariel與Belle個性相同的部份,
再加上他們其他的部分個性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是家人和女生的話『我愛妳們!!謝謝^////^』

是男生(家人與一兩個特例除外)的話『不好意思,我對交朋友沒興趣^^a 
 神經病死變態眼光出了什麼問題眼睛有毛病感覺失衡喔?XD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10
個人:
 問卷時期已然過矣點到名自然是不用回的了XD

1. 金在中(你還說這問卷跟你沒關係<舉牌抗議>)

2. 覺得他真的有克里斯馬(屏息)尤其跳舞時散發出的那股帥勁(凝神)有電到我的金俊秀

3. "我真的覺得朴天天是妳的=////=" 的朴米妮~妳要看著他朝著他直直走去喔!Fighting!

4. 『辦不到!』XD我們都無法幫朴米妮在演唱會多看一點朴有天的金左右

5. 故事編得有創意又生動精采圖畫線條簡潔搞笑要一起靠自己力量達成夢想的熱血安妮

6. 思考轉動湍急(XD)意識流引發大家強烈共鳴最深層想法感觸的兔花

7. 主修風花雪月某語文系幸福翹課日本看神起去我想問她能不能把她加入連結的Anjo=///=(扯衣角)

8. 硬是不承認壞掉得跟我一樣嚴重未先經過我同意強迫我看"在不管">"<好感心好感心(抱)的花小芮

9. 對我而言永遠的始祖(XD)實際上卸下面具(哪來的面具)是文筆極佳筆韻成熟卻北七活潑的女孩涓

10. 六月要來台灣正在盡其所能努力調制揉不淡化難開那溺在鄭阿允裡的愛的cannie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應該是沈昌珉,可是他們兩個會搶食物吃,所以是歡喜冤家類型

9號是男是女】
當然是女的!

【如果
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這要分兩個角度來看:
1.不會!因為這樣阿昌和阿允會心碎
2. 會!這樣廣大的珉控和浩控就各少了一個情敵,造福了她們

2號在讀什麼?
《如何能孩子般可愛天真與克里斯馬並存》
(作者:金俊秀   出版社:東方出版社<點娘這個梗好笑XD>)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幾天前^W^

9號喜歡哪個明星】
最愛鄭允浩我不覺得她離得開鄭家大門(挑眉)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很多喔~

【你會不會追求
3號】

不會!我對女生沒感覺而且她是我姊姊重點是她是朴有天的

【那
7號呢】 
我心有所屬了

4號是單身嗎】
不是喔!她是金家大老婆,而且這一陣子外面有男人

5號的姓氏】
冠夫姓來個鄭

9號讀哪間學校】

允浩的牙齒就交給她了~台北醫學院

【隨便說一些有關
1號的事】  
有一堆優點和一堆缺點,合起來等於完美;全亞洲最帥的男人,
有顆最溫暖善良又浪漫的心,個性直率不會隱藏;墜落凡間的天使。


9號】
她愛神起!圖片庫有超過10萬張神起寶貝的圖片好誇張0.0

3號呢】
她心地很美很善良,還曾為了自己沒能幫助到人而痛哭失聲

【你試過對
1號有FEEL?
沒有。我根本沒有想試的意思,根本不需要試就情不自禁無可自拔深陷下去了

3號住哪?

台中,但她會搬家到朴米奇心中

10號最喜歡的顏色】

粉紅色

2號喜歡7號嗎】

沈昌珉會阻止= =+

【你怎麼認識
2號的】

看神起視頻

10號有沒有寵物】

我猜是沒有捏...(使用求救call out) 呼叫cannie 呼叫cannie~

4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ㄆ哈哈哈哈哈XD
她有一頭金髮和絨毛毛滑順(XD)的美背

是啦是啦XD

8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他嗎】
這種事不會發生的!

2號心中是否有喜歡的人?
在中你偷偷跟我說一下金俊秀有沒有?

妳說演唱會票要讓給我的~(伸手)

^_^對!(遞)來!給~
啦啦啦啦~(一旁唱歌)

妳不會捨不得喔?心情那麼好?

不會呀!說到做到,沒什麼好傷心的~

這麼豁達?

嗯^_^(轉身)我走囉~
(邁開大步一邊心裡默數:3、2、1!)

啊!等一下!!

(回過身) 嗯?(笑容燦爛)

我要怎麼去......(忽然覺得事有奚蹺)
都是滿滿的人類...我會被踩扁......

(眨眼點頭) 嗯?

所以...需要妳...妳可以帶我去嗎?

(故作勉為其難考慮表情)......這個......
(故意蹙起眉心) 好啦!我幫你^_^

那票先給妳保管......(慢慢遞出)

(速速收好) 好^_^ 我就先幫你保管!

那...

再聯絡囉*^^* 掰掰~(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

(落葉) 咻~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