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0日快到了!!!

東方神起演唱會就快到了!!!
(開心激動到流滿臉淚,皮膚都不再乾燥囉XD)
就快看到神起寶貝了 !!!要看到在中了


又好幾天沒有看神奇寶貝的視頻,今天下課回到宿舍,從傍晚開始一直看到現在還沒看完~

特別看到他們這個節目一定要寫一寫(笑)!尤其倒數3天(是OK手勢呢)了呢>/////<

吃辣挑戰哪!080501 Channel-a


在學校的一切不自在和鬱悶全因你們而抒解了(也只能對著空氣偷吻偷抱orz 好心酸XD)
聽著你們唱的Never Let Go,一面任淚水無聲無息不停地淌落,
我好想念在維也納的日子,那一切...朋友......一切一切
好想妳們 好想我的維也納 好想好想好想~~~~~~~(大哭)

啊~~~~~~~~~~~~~~~~~
~~~~~~~~~~~~~~~~~~~>"<
只能在這裡放肆大喊
就任我在這裡扯破喉嚨吧!!!(水龍頭又開啟)
啊~~~~~~~~~~~~~~~~~
~~~~~~~~~~~~~~~~~~~>"<
(有沒有像Rising Sun的"啊~~~~"XDDD)

我、好、想、妳、們、好、想、念、維、也、納 !
(亂入一下)隱藏效果是好物啊(推)XD
好多了^_^(喘氣) 呼~ 要撐要撐~我會一直記住的!(握拳)
在中也必定有好長一段不自在、不適應、痛苦難熬的時期呢!
Darcy也不會愛我遇到阻礙痛苦就拼命逃不斷逃吧?
那麼,請想著"要撐"、在中Darcy!!還有,
網路上有窩心的親姑們呢......
都說過了...都有所領悟(覺悟)了...無法不真心待人,一旦接觸下去就會掏心掏肺付出真心
沒有任何偽裝,遇到壞人就等於是親手將自己一切出賣...
有些人,是我判斷出錯,受傷後就必須知道要遠離,保護自己;
有些人,是我一廂情願,心甘情願相信,無論對方是否喜歡我同樣以真心對待,
一廂情願想著對方好,甘心單方面把對方的心情對方的難過看得比自己重要,
想著如果有一天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發現事實不是自己以為的如此,或是有一天人家對我感到厭惡,
那我還是不會後悔,無怨無悔,對人家好但從不奢望人家也對我好......
吃虧了也無所謂,沒有關係......
親姑們......雖然是所謂的網友,
但是是後者,我心甘情願,不求回報,付出全心全意真心關懷,
就算人家只是應酬客套,我也心甘情願沒有任何怨言......
可能會受傷,但自己心甘情願受傷...
無怨無悔...^_^ 唉~笨蛋!(敲自己XD)
如果正常人不是這樣,那我願意一輩子當這樣的異類。
這是歸納出的結論。^_^
寧可當愚蠢天真的異類,不要成為我不願意當的正常人......
連在中都嫌辣得太過份?!好想試>"< 這一集的美食看起來就很好吃
看之前人體探險隊就很明顯看出俊秀是五隻裡最不能吃辣的了=w=
下集預告!連在中都辣到臉部表情走樣?!究竟是多辣>"<好期待下集出來~
好想試試看XD
一面打網誌,這期間和茵、安妮、小芮、儀、琦、小愛在MSN聊天
她們是我的天使(愛妳們),在電腦螢幕前不停留著淚,在MSN上充斥著滿滿的笑臉
MSN就是這樣...妳不會知道對方在電腦前真正的心情和表情......
因此一篇網誌打幾世紀打不完這樣XD
有大家陪伴......淚真的很像斗大的珍珠一顆接著一顆墜落
卻漸漸因溫暖而乾涸了~
^w^(暖暖暖)

從上上週末開始~
陸陸續續看見呢~
感覺......好像是徵兆,記得的有:


先是吃咖哩飯,咖哩汁不小心滴下來(我吃飯不太會掉出外面的),

在一張微摺起來的廣告單上流散成一滴愛心形狀;

喝湯居然也不小心滴出來(是怎麼了我= =壞掉XD),

滴在裙襬上暈染成一枚愛心;

傍晚走在路上,看到路旁有一個大水窪,是愛心形狀;

在系館同學家族琴房地上看到一張剪成愛心的紅色紙片;

期間還斷斷續續看到好多......細細碎碎的記不得了......

因為很喜歡愛心,所以平常就會注意,但這兩週實在是出現得太頻繁而且狀況太神奇(起)了 !

還有啊,2 是我好愛的數字*^^* 因為 2 諧音是

本是同根生咩(這啥= =)

除了一直看到之外,還不停看到 2

前天到Anjo家時,注意到人氣值,我正好是第22222

出去吃飯也坐到 2 號桌;

其他很多零星的就沒記得,

有預感是徵兆~

是因為神起要來了嗎=/////=
可是...我更希望是我的Darcy要出現了
如果純粹是因為神起要來了的徵兆......那一點也不驚喜了嘛(扭)
(命運之神: 很不懂得滿足耶妳這女人= = 那把這些徵兆收回來好了!)

不是不滿足,而是很期待這些徵兆正預告著什麼?那種未知與希冀的心情。

無論如何,期盼著^w^



080502  Music Fighter

這個真的很爆笑耶XD

琦今晚在MSN跟我說,她越看在中越覺得他真的跟我很像=/////=
──忽然冒出驚人之語、會製造話鋒、笑的樣子、呆愣的表情......──
她心地好善良真的是天使.....心地很美的天使>///<
重點是她了解我們兩個XD
"日本小孩好厲害!日語說的真好" 這個真的好笑XD
她要我看她的狀態:
原來在中和妤怡一樣都壞掉了
讓我頓時破涕為笑,淚瞬間都蒸發掉了XDDD好爆笑!!!
會愛上在中,真的是因為......他跟我很像......

而且我深深感同身受 !!!我懂這感覺呀XD
我說過我只會愛上跟我一模一樣的人,一個男生版的我......
不止是說而已,是真的。跟我不同的人,我無法愛上。
在維也納時要用德語交談,
有一次在火車上看到一個牙牙學語一歲多的小朋友在跟他媽媽用少少字說話,
但是他用的字我竟然聽不懂?!
然後他媽媽用一長串話回答他,我都聽不懂,可是他都聽得懂!!!
雙方一來一往的好自然平常啊
自己在一旁就默默的黯然神傷這樣(畫圈圈)XD 連一歲多小朋友都不如啊!
這也就是為什麼十年來打從一開始就認定是Darcy,愛他離不開.....
而在中,他真的很像我,真的是......

男生版的我......
今晚,驚覺...是驚覺嗎?這個事實。
我說的...男生版的我──
──在中就是.......
想法個性多像!而且都會在自己愛的東西上貼亮晶晶漂亮的裝飾
唉唷~=/////=(羞摀臉)

還有看到醉漢還是路邊的怪人,他們德文都講得好順

連瘋子都會講德文,文法也正確,字彙背好多,好厲害!!XD

酒鬼喝到爛醉如泥講德文文法都不會用錯,好厲害!!XDD

精神病患德文程度都比我好啊!

還有剛到維也納一個多月時,某天早上七點起床到廚房,邊吃早餐邊看電視,

轉到某一兒童台在播天線寶寶,就停下來看。

心想小baby在看的,也許說的德文會過於簡單,

但是也可以當聽力訓練,德文多少可以練習一下。

結果我都聽不懂= =


天線寶寶耶!!!!!!(激動)


給小嬰兒看的天線寶寶我居然聽不懂?!!!!!!(呆滯)
                      ......
                      ......
                      ......
                      ......
                      ......
                      ......
                      ......

沒有過於簡單這種問題 = =

                                                                     




                              

                                                            是我多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