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今晚不睡了XDD


繼上次080415日三巡Nagoya站 有天&昌珉的"曾經的清純已成為歷史"之演出後~


剛才看到這個0.0
呆掉......是一直笑沒錯,可是>"< 喔我的天啊~~~>"<

080503日三巡崎玉站 米秀珉瘋狂3P抽風表演

本來要睡的,不打上來睡不著呀XD

天哪怎麼會這樣~~~~~

5月10日請不要這樣!(激動含淚握拳)

五隻裡已經有三隻這樣了,剩下兩隻拜託不要一起出來湊熱鬧啊

在中你千萬不要這樣啊>"<

雖然知道你不喜歡這樣、你不會這樣,但是很難說

你這個人......

不保你忽然個人興致一來,連自己都拉不住自己就抽起來= =

喔~~~~~~麥安捏啦



喔我的天哪!(摀臉) >"<

我的天哪我的天哪~

我的天哪~~~

我講不出話了XD

唉~好啦= =

大家都壞掉了= =


我的天哪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