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前什麼言XD)

其實就是廢話交代一下靈魂出遊、魂不附體、元神離開飄盪的這幾天XD
太多天以前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就都跟著在中去了......腦中充斥著滿滿演唱會情景。





我同學:『妳從演唱會回來後就怪怪的,...我覺得...好可怕...』
不用怕!我不具攻擊性XD
 就講講這兩天~
前天又去多穿了三個洞,右耳增加兩個,左耳增加一個。
我宿舍樓友:『妳臉那麼乖巧,耳朵那麼叛逆,這個耳朵確定是妳的嗎?』
XD
我室友:『妳是要把我們嚇死喔?!(驚恐狀)』

很視覺震撼吼?XD
金在中我這才是Visual Shock,你那哪是什麼Visual Shock啊!
同樣是震驚,你那是Visual Surprise才對...

昨天去上家教,下課後終於提起勇氣問妹妹的媽媽他們家客廳的神話DVD是不是她的。
(第一次去他們家就發現了,但是不好意思問=////=)
結果那媽媽是神話飯,而且還是哈韓迷XD
說了神話她還主動提起神起>/////<,說年輕的比較喜歡神起,然後我就high了XDDD
興奮感整個被激起來,還很誠實地自爆上星期六調課就是因為去看神起演唱會。
她問我喜歡誰。她朋友年紀比她大,喜歡允浩。
(又一實例可證允浩真是阿姨們的愛呀!)
她認識神起每一個耶(哇~)還談論起允浩跟俊秀的舞蹈功力!
她說覺得俊秀的後繼比較無力,允浩power比較夠,
讓我瞬間變身為俊秀的辯護律師XDD
拼命跟她稱讚俊秀演唱會現場多帥、跳舞多夠勁=///=a
她還說她原本也要陪朋友去看的耶0.0但是朋友的老公不讓她朋友去XD
所以後來就沒有去了~
我室友:『對呀!讓自己的老婆去看別的男人!』
XD
好好笑~~上星期六晚上我們差點就會在同一個空間裡耶!!
說不定還在小巨蛋偶遇這樣XD

回到寢室後開心地跟室友說起這件事,忽然覺得,
我好像可以不用刻意將頭髮放下來把我的五個洞遮住嘛...
(原本害怕家長一看到我那堆耳洞就跟我說:『呃...老師,我們今天就最後一堂課了吧...』)
韓飯媽媽看到應該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我室友:『還是不要...她應該沒想到妳這麼狂熱...』
嗯......還是有危險,好吧,上家教時還是遮住好了......

前言結束^ω^

這是哪門子前言,跟正文一點關係也沒有= =
是,我知道XD 對不起XDD(九十度鞠躬)

***這部後記會寫成四篇喔!***
(廢話那麼多?= =)
對不起我話真的很多...(畫圈圈)
還有因為這是要寫給幾十年後老年癡呆的我看的XD
當然要寫詳細一點這樣~

So, now,...請歡迎正文出場......


我的妝顏是為你

。。。。。
5/9
 Friday演唱會前一天。。。。。


早晨,


神起寶貝今天就來了呢!

一直很想去接機,但終究還是選擇去學校上課了。

前一天晚上跟米妮聊天,她說...

我個人是不贊成你去啦

那個真的很危險

他們有保鑣

你沒有

(那句"他們有保鑣,你沒有"讓我在電腦前笑瞬間迸發出來XD)

你知道女生抓狂是很恐怖的

女生歌迷要像我們這麼冷靜的的不多喔

演唱會比較重要


上課間、下課時,不斷低頭讀手錶上的時針和分針:

現在應該已經在韓國機場等候登機了吧?
現在應該已經上飛機了吧?
已經在飛機上了呀......
現在應該在降落了......
現在應該到桃園機場了吧?如果沒有誤點的話......
現在應該在前往台北的途中了吧?
就快要在同一個都市裡了......
現在應該已經到台北了吧?


中午十二點一下課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奔到計算中心,

打開電腦上網查有沒有最新消息。

結果新聞居然是班機改時間XD
晚上七點才到

全心全意掛念著,想像他們已經到哪裡還有每一幕旅程情景切換的時候,

他們都還一直待在首爾= =

嗯,我這個北七XDDD

晚上七點,

他們確實抵達台灣了>/////<

八點多,

應該已經到台北了吧?

晶華酒店...我家這站有公車可以到耶!有搭車去它旁邊的晶華影城看電影過。

一顆心蠢蠢欲動;心動歸心動,沒有行動。(我真是太乖了~=ω=)

晚上10點多,

『那就星期日下午兩點見,謝謝,掰掰!』

考慮了很久,最終仍是決定打電話跟家教妹妹的媽媽商量調課了。

從原本的星期六下午三點改成星期天下午兩點。
電話放下,心情頓時好輕鬆,這樣演唱會這天就不用趕場了

十二點以前就上床就寢(難得啊~),隔天凌晨5:50分要起床(大難得~),

室友早上會幫我化妝(化妝真罕見)。


。。。。。5/10 Saturday演唱會當天。。。。。

哆啦A夢旋律的鬧鈴聲響起,爬下床按掉放在書桌上外形是Hello Kitty的鬧鐘,

今天是重要日子!絕不能再回去睡!

於是真的起床了^ω^

下樓到電腦室上網查到小巨蛋的交通路線,記下我C區的排隊地點和時間,再看一下應援,

抄好親姑的連絡方式,看看有沒有新消息,

還有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去排週邊,法雅客是在哪裡要怎麼去;

弄一弄居然也七點半了。

大約八點多室友開始幫我化妝,化完室友好得意XD

大濃妝!我自己照鏡子有嚇到XD

但是室友自己超滿意這樣XDD

和小愛約中午十二點在台北車站,十一點半左右從宿舍出發。

因為每年母親節都是在家族聚會中慶祝,自出生以來第一次沒有和家人聚在一起慶祝母親節,

(<心虛低頭>...我媽一直以為我主要是因為家教的關係不能回家......XD
其實我很想跟好愛的家人們聚餐的,很想~~
只是...我為了神起拋棄你們而已,就只是這樣而已XDD)

所以特別寫了一張卡片,預計星期六上午寄快捷星期六下午到給我媽媽一個驚喜。

我以為我家附近大路口的郵局是大郵局,走去捷運站的途中可以順便將卡片寄出去。

抵達郵局門口結果它不是

原本是要給我媽媽驚喜的,卻變成立刻拿起手機撥給她:

『媽媽,我原本今天要寄卡片回去的,結果郵局沒開,我以為我家這間是大郵局,結果它不是......』



中午和小愛以及Julia一起吃飯,我喜歡妳們>////^ (亂入告什麼白XD)

小愛拿出她帶的應援物,都是韓站出的,超酷的!!!

很漂亮而且質地都很優,質感超棒!

然後說到批踢踢和咪寶家有很多資訊XD(我會學上批踢踢和常去逛咪寶家的XDD)

還有提到令我怨念的事XD
神起返程班機時間是隔天12:50
調課到星期天下午兩點 =不能去送機

嗯.....我不應該調課的

用完餐,下午一起搭捷運到南京東路站,她們先到旅館,我則直接去小巨蛋。

出了南京東路站往小巨蛋方向,沿路上看到好多日本飯!

而且是日本阿姨喔!!!(強調)不是姊姊喔!是阿姨、阿姨喔!!!XD

還看到手上提著不只一個的日本演唱會周邊提袋呢......

小愛說光是日本人大概就佔了一半吧。

真的!瞧見好多日本人!而且都是阿姨、阿姨喔!!!XD

才過了斑馬線一踏上小巨蛋外圍廣場,

好多仙后好多仙后>///////< 喔超high的!!!!!

站在小巨蛋的廣場上就聽到神起的歌在播放~啊~~~~~~~~~~~~~>/////<

進到小巨蛋裡,圍著牆邊地上坐了好多人,Micky飯是最明顯的= =+

配戴的那耳朵和蝴蝶結XDDD

連洗手間裡都聽得到神起的歌聲啊>/////<

不過怎麼都是俊秀的聲音?俊秀你想來攪亂我的心湖這樣安堆喔~XD

在小巨蛋晃了一下,接著到環亞的星巴克跟仙后同學烏拉和馨碰面。

她們在頂樓的玩具反斗城買了"買二送一"的玩具絨毛花準備求婚應援時高舉,

我很心動

距離排隊時間還有一小時左右,因為葳鴻換給馨的票有問題,

所以我們就先回小巨蛋找找有沒有人能換票。

人海茫茫,如何找到剛好遇到相同問題票又正巧互補的呢?

此時,小芮登場

她和論壇工作人員在一起,資源多人脈廣,這種問題上的求救除了她不做第二人選!

(小芮:是的!除了我還有誰?= =+)

於是我立刻撥她那連背都不用背、看一次就連忘都很難忘的手機號碼XD

見面了呢!^ω^ (手搖搖搖晃晃晃)

馨的問題也馬上解決了!

小芮妳真是好用XD (喂!)

之後我到玩具反斗城買了三朵玩具花了。買完之後還自己幻想:

如果在中伸手來拿我的花,我才不要給他,要搶回來,拿另一朵給他~

因為手上那朵被他摸過的有他的指紋,要帶回家珍藏!


然後排隊時間到了,開始整隊......

左右很晚才來XD 她一到我就急著帶她去找排隊的地方!這麼晚才到,我很擔心哪~

像無頭蒼蠅般拉著她東奔西走,結果最後是變成她帶著我去找到她要領序號的地方^^a


。。。。。。。。。。。。。。。。。。。。。。。。。。。。。to be continued...

這篇很沒重點我知道XD
沒去接機也沒一大清早看到彩排,神起根本沒出現在這篇我也知道XDD
他們快出現了
真的!下一篇~
請相信我~=///=(扯衣角)
對我廢話很多XD對不起!(再次九十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