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系管琴房練琴時忽然有一個人的影像竄入腦中~(不是在中,因為他一直都在)

有沒有人想猜猜看~~是大家都知道的人!XD   猜中我真的會送大獎喔!!
先猜個答案再繼續往下看嘿

猜中要說喔!



嗯!昨天練琴時忽然想到阿勇 (= =什麼鬼)  請反白XD


                                                     

然後就情不自禁(= =) 一邊練琴一邊笑,同時一邊皺眉頭: 怎麼會想到他啦= =

(絕對不是像想到在中那種感到很幸福的笑) 到手差點像中風一樣顫抖起來 差點彈不下去= =

嗯!很想紅的舞群阿勇 反白  你成功了!你給大家(至少有給我)留下印象了= =

就連後臺要拍在中的照片也會出現你是怎樣= =

就是前天看到這張照片覺得超好笑怎麼連這樣你也能出現 印象深刻才會荼毒了我的昨天

(阿勇: 啊是有必要那麼難過嗎?)

有!!!!!!!!!(眼眶含淚超大力點頭!點到脖子快斷掉也要用力繼續點)

你可開心了...在我的演唱會後記裡你還會再出現= =

跳過去不提算了XD



有件事一直很想說~

但是因為說出來一定必定絕對absolutely definitely十之二十三十(十之八九算什麼...) 會被anti

所以一直不敢說(戴上魅影面具)

但是其實我有跟小愛、Julia和左右提過XD

當然當然~東海比較帥! 帥很多也可愛超多......

只是我第一次看到東海(忘了在哪個視頻)就想到─

(絕對沒有anti的意思>"<)

─ 張衛健主演的 [少年英雄方世玉] 裡那個方世玉的爹

第一次看到東海我覺得長得有點像(口罩)

那個人長這樣......  



因為找不到方世玉的爹的劇照,所以只好放他演反派的照片......
方世玉的爹是憨厚正直可愛的人......看起來不像這樣......

── 為了使畫面美觀舒服點 放上東海的照片 洗洗眼睛XD ──


我是覺得方世玉的爹長得像老了以後的東海

東海老了以後可能就長得像這樣......(有點像,但是會帥很多)


不過東海臉形比較瘦,方世玉的爹臉比較胖有點垮肌膚有些鬆弛對!東海沒有這樣!

啊~~~~~~~~~~~>"< 對不起啦!!

我總是會看到誰和誰誰容貌上有任何一處帶有一絲絲些微相似就很本能的將誰誰誰聯想在一起

就像我看到柴可夫斯基某張照片覺得長得像老了以後的班艾佛列克一樣
班艾佛列克老了以後可能就長得像柴可夫斯基這樣

所以拜託不要太生氣把我咒罵得太嚴重(誠心雙手合十)T^T

生氣傷身體
生氣傷身體
生氣傷身體
求息怒~
求息怒~
求息怒~

(謎: 怕被罵還愛講= =)

對不起...,,,(低頭不敢抬起來)


請不要為了我這個北七以前的感覺生氣傷自己的身體(拉手)

眾: 不要碰到我們(甩開)



嗯....準備要將文po出去了.....

會被恩踢到死嗎?嗯...T^T

一回神發現擔心到連眼眶都溼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不停磕頭)

(謎: 既然擔心成這樣、怕成這樣、道歉成這樣,那幹嘛還硬要寫= =)

我也不知道.....(淚流滿面)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