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比: 欸..關我什麼事?! 我沒有演過這個......


『被點到名的要完成所有的問題  完成後再點10個人』

乖乖進來看自己有沒有在裡面哈~(招手)

(轉過身背地裡摩拳擦掌露出一抹詭譎的笑......)

怎麼有巫婆招攬小朋友進糖果屋的感覺XD

誠如Anjo所說的~大家都很聰明知道要反白XD"
所以問卷空白處各位聰明的親辜就知道要怎麼做了^^a(以下請繼續反白下去XDD)"
由於問卷這種東西~
我要嘛就不做 ,答應要做就會很用心寫→不知道在認真什麼!XD
學校正課都放任它被當了orz

因此寫這篇問卷等於是把我的身家啊、靈魂啊毫不保留全都出賣了(有這麼嚴重?XDDDDD)
設密碼又嫌太慎重 (謎:嗯!沒這必要!)
所以我大推隱藏版是好物咩XD
沒有設密碼,又不想讓閒雜人等看到將自己出賣在這赤裸裸呈現的我=///=a
親姑們知道怎麼做了唄*^^*(wink)

WARNING
警告:本問卷篇幅過長,強烈建議隱藏處跳過!!顯性文字也迅速瀏覽過去就好!!!XDD

※但是最後點名的地方要仔細看喔!

 

********************************************************
問卷開始:點我的人是 芸芸

1∥現在時間*,,>>> 六月的某一天~忘記了XD(存在草稿夾裡斷斷續續寫)


2∥在網路上的的化名*,,>>> Nymph 寧芙



3∥綽號*,,>>> 古錐(by 親姑們)、Lady(by 學校同學們)、小公主=///=(by 修院宿舍室友樓友們)



4∥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or數字*,,>>> 21←這題很安堆耶="=



5∥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11.26 (26!!26!!!我愛26>/////<)



6∥寵物*,,>>> 沒有



7∥身高*,,>>> 我拒絕回答XD  下一題!謝謝是連弄成隱藏版都不願做的一題XD



8∥眼珠顏色*,,>>> 深棕色



9∥頭髮顏色*,,>>>現在是黑與深紫紅混深褐色加淺棕色→情況很複雜XD



10∥耳洞*,,>>> 比金在中的耳洞少四個→也就是說我還有四個的空間就是...XD
                                                                    (我室友: 妳敢再去穿妳就給我試試看)


11∥刺青*,,>>> 沒有→我想我是不可能陪在中刺青的...打耳骨已經是極限~



12∥目前工作*,,>>> 學生



13∥出生地*,,>>> 台灣高雄



14∥祖籍*,,>>> 應該是福建吧→國小調查時爸媽都叫我填這省



15∥目前居住地*,,>>> 門禁十一點很趕的修道院



16∥曾經愛一個人很深*,,>>> 
是兩個耶=////=  一個從十一歲開始愛了十年,
但忽然到了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空降到愛了十年的這個前面..
喂!你很奇怪耶= = (在中: 喂! 我什麼也沒做耶!)


17∥曾經出過車禍嗎*,,>>> 是.但很久以前的事了,車子有事人毫髮無傷~



18∥曾經因傷入過醫院嗎*,,>>> 
有.一年多前穿著新靴子在飲料店前滑倒=///= (羞摀臉)
被一群路人+旁邊房屋仲介裡的一群好心哥哥姊姊們救起,開車載我到醫院就診......


19∥汽車喜歡2門式的還是4門式的*,,>>> 4門式



20∥喜歡雪碧還是。。*,,>>> 我愛可口可樂!!!超愛!可樂超好喝>////<



21∥喜歡咖啡嗎*,,>>> 喜歡*^^* I love 焦糖瑪奇朵



22∥喜歡麥當勞還kfc*,,>>> 喜歡麥當勞的氣氛和招牌XD 喜歡KFC的炸雞!真好吃!!



23∥喜歡的襪子顏色*,,>>> 斜紋格子彩色...(但是目前一雙都沒有XD)



24∥喜歡的數字*,,>>> 2、7、22、26



25∥喜歡地毯還是檜木地板*,,>>> 要視情況而定



26∥喜歡被吻的部位*,,>>> 目前為止是手心和手背,但吻的對象限定必須是雨滴(專屬限定之吻)



27∥最喜歡的電影*,,>>> 
珍愛來臨(Becoming Jane)、二見鍾情(While You Were Sleeping)、
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美國情緣(Serendipity)、我心屬於你(Only You)、
濃情威尼斯(Cassanova)、絕配冤家(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向左走向右走、等等等等...還有很多耶......

♥♥大多是浪漫(溫馨)愛情喜劇
是愛情喜劇但不浪漫->不愛;是浪漫愛情但不是喜劇->不愛;
但是有五部例外:
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珍愛來臨、1968年殉情記(Romeo and Juliet)、
羅馬假期(Rome Holiday)、如果能再愛一次(If Only)
如果又很溫馨就更完美了!(標準範本: 二見鍾情)  

♥♥不然就是裡頭含有浪漫愛情成分與情節的其他類型電影
,例如:
神鬼傳奇(The Mummy)1&2魔咒女王(The Queen of Dame)、宮崎駿魔法公主、......
                                             
♥♥還有推理鬥智的電影,例如:
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盜走達文西頂尖對決 (Prestige) 五星級推薦


28∥最懷念的日子*,,>>> 
原本一直都是小學,但今年不知從幾月開始變成是在維也納的那幾個月了......
好像跟金在中有點關係...
(在中: 這又關我什麼事?)


29∥喜歡的食物*,,>>> 美食^ω^



30∥喜歡禮拜幾*,,>>> 禮拜五、六吧



31∥喜歡的味道*,,>>> 
聞起來喜歡的。
尤其是那種...似曾相識、感覺好像若有似無地想喚醒內心深處前世記憶、
要勾起什麼般莫名熟悉卻無法言說的香味



32∥喜歡的電視影集*,,>>> 
清秀佳人(Anne of Green Gables)、北與南(North and South)、聖女魔咒(Charmed)、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Suite Life of Zack and Cody)、鬥智天王(Hustle)、
緋聞女孩或譯八卦天后(Gossip Girl)、
越獄(Prison Break)第一季第二季的第十六集(單一集限定XD)
                                                

33∥喜歡的航空公司*,,>>> 
華航(因為空姐很漂亮有氣質令我賞心悅目然後就很enjoy飛機上的旅程)、
泰航和國泰(原本沒感覺的,但因為神起寶貝搭乘=////=)


34∥喜歡的人*,,>>> 親姑們!!!*^^*



35∥喜歡的花*,,>>> 紅玫瑰。其他~基本上美麗好聞的花都喜歡



36∥不喜歡的話題*,,>>> 負面的、非善意的、無聊的、我沒興趣的



37∥喜歡看的運動*,,>>> 
足球比賽→我是會震驚到旁人的足球狂熱迷^^a(大言不慚地說我曾是足球賽事與戰況分析專家XD)
花式溜冰、跳水、古典芭蕾


38∥喜歡冰淇淋的種類*,,>>> 
義大利的冰淇林頂級好吃>//////< 吃過義大利的之後其他地區任何品牌冰淇淋都比不上...
尤其檸檬口味真是Gu~Gu~Gu


39∥喜歡的動物*,,>>> 小貓咪、小鹿、獨角獸、白獅子、小狗狗



40∥最喜歡的明星*,,>>>
 奧黛莉赫本、Lea Salonga
喜歡意義不同。最愛是東方神起>/////<


41∥喜歡的速食店*,,>>> 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



42∥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忘了耶...



43∥最喜歡的飲料*,,>>> 
薏仁湯、檸檬汁、可口可樂、焦糖咖啡冰沙、布丁奶茶、
冰淇淋紅茶、公館的青蛙撞奶



44∥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暖色系



45∥你從小到大最難忘的事什麼*,,>>> 難忘的美好回憶很多



46∥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 我的Darcy身邊......



47∥每聽必哭的歌*,,>>> 
If I'm Not in Love With You、Everytime、Never Let Go、Begin、向左走向右走(梁詠琪)



48∥你的他是哪裡人*,,>>> 
英國人...嗎? 一直都感覺他在英國,或者是在歐洲某個地方
→ 這就是我當初堅持一定要出國到歐洲的最主要原因......不為別的,就為他。
為了到他在的地方,讓他能找到我,所以不顧所有人反對堅持出國到歐洲去...
身邊好友都知道我是為了Darcy去的^////^,
但每當別人問起都要扯一堆其他原因回答,因為這最主要原因是說不得的...=X=
當然最不敢跟爸媽說......
回來後我有告訴他們這個我如此堅定要出國的原因了~
但是他們什麼也沒說,可能是太
瞭解自己的女兒了,一點也沒有感到意外XD
同時也可能是累了...了解自己的女兒思想異於常人,卻無法理解她的想法,
千番百次糾正開導不見絲毫功效,所以索性言語都毋須浪費了XD


49∥哪一家店會讓你想把信用卡刷爆*,,>>> 
很多家尤其是書店、玩具店和有賣神起寶貝商品的店~
幸好沒有信用卡!XD 
剛升大學時我媽原本要幫我辦,但想一想(只思考短暫幾分鐘)之後決定她不敢給我orz


50∥曾經犯法被逮捕過嗎*,,>>> 沒有耶...(是在失落什麼XD)



51∥無聊的時候你大多都在做些什麼*,,>>> 唱歌、聽音樂、幻想、上網、看影片



52∥你住的距離最遠的朋友*,,>>> 維也納的儀、懿、境



53∥最令你煩惱的事*,,>>>
錢>"< 還有Darcy還沒出現......說不定80歲才會相遇嗎?(默...落淚) ...我會一直等下去的......
可是我想拍美美的婚紗照、生一堆小孩!80歲才相遇不就沒能夠有自己的孩子了...
我好想要孩子......好喜歡小孩子......從高中開始就已經開始準備未來教我孩子的教材了~ 
好多教材都已經準備好了......買好天神向前衝DVD以後陪她(他)一起看讓她(他)認識希臘神話、
未來一起看芭比動畫、網球王子、......,買好了學英文和認識數字、算數的漂亮迪士尼練習本,
在腦中計劃好要用什麼方式教孩子讓她(他)幸福又健康成長......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要有小孩......讓我有好嗎?要Darcy的!!!(慌張限定XD) 
然後,80歲才相遇相戀結婚的話,不就......
                                                   
婚紗照新娘是一個老婆婆?!
但是我想要二十幾歲時拍婚紗照生小孩,要等到80歲那我中間幾十年怎麼度過
不想錯過我的二十幾歲,想要婚紗照上是二十幾歲的我呀~
我想要二十幾歲時有自己的孩子~~~ 
而且在我們相遇相戀之前這段時間我才不會和其他男生在一起...好噁心...
幹嘛把自己弄髒(口罩) 幹嘛和自己不喜歡、沒感覺的男生在一起...
一直都是如此,我沒有意願和興趣去累積所謂的戀愛經驗值和人氣值...
管他條件好不好、人是不是不錯,這不重要也不會是考慮的依據,條件好人不錯又怎樣?
就沒感覺、沒有喜歡,條件好就考慮、人不錯就試試、有人追就接受、有人求婚就說願意嗎?
這麼廉價?這樣勉強自己矇蔽自己的心不也是變相地作賤自己?
明明就不喜歡不愛,對方外在條件優就能改變自己的心嗎?
在一起只是不自在和感到噁心痛苦,以及累積了經驗值和人氣值罷了
還有張愛玲說的,
藉此能得到同性的尊重罷了...女人就是這點犯賤。←這是張愛玲說的XD(急忙撇清)
(張愛玲: 我可以作證,確實是我說的沒錯。出處請看我的短篇《傾城之戀》) 
靠著出賣自己弄髒自己換來的東西有什麼好(口罩) 
[謎: 是妳異於常人,正常人多多少少總會在某個階段遇到欣賞的異性(現實生活中),
沒人像妳二十一年來從沒遇到過有感覺的"真實"男生,直到金在中出現= =]
曹雪芹說女兒家是水做的,男子是泥做的→水碰到泥就濁了,再也不清了、乾淨不回來了..
我同意......
(曹雪芹: 妳自己講歸講,拖我下水做什麼!)
除了Darcy以外對其他男生都沒感覺,有也是噁心的感覺XD(除了神起寶貝)
除了Darcy以外無法愛上其他任何男生(Darcy: 不是愛慘了金在中?)
(他是特例,不要理他XD)
不會折磨自己讓自己和不喜歡的男生在一起,所以在我們相遇前我會一直單身......
一直......一直......
......直到80歲嗎?(再默)
我願意等. 但是我想和他一起度過一輩子,共同參與彼此的現在與未來,
緊貼在一起的心總讓彼此即使分隔兩地也會一想到對方就情不自禁闔上眼嘴角漾起微笑呼吸心滿意足的幸福,
牽著彼此的手一起步過浪漫無遺憾的一生,緊扣著永不放開,從黑髮牽到白髮......
從愛慕迷戀彼此的光鮮亮麗到愛憐取笑彼此的衰老殘顏......
不退燒的愛戀,永遠新鮮有趣的情感......
在相遇之前,是什麼都獨立完全的兩個個體;唯一不完整的,是靈魂。
獨自帶著一半的靈魂度過在相遇前的時光...快相遇好嗎?
隱隱約約的求救訊號,有一半靈魂已在慢慢枯竭,死命用盡最大力氣撐著......
幾十年想和他共度,不想要只有80歲以後的十幾年!
讓我們...共同擁有幾十年的回憶甚至一百年行嗎...
讓我們擁有共同的孩子好不好...
讓不是Darcy的男生都離我遠遠的好不好...明明我就不是!叫他們去看去觀察去愛他們的老婆~
讓我們的靈魂快點合而為一好不好...
我的Darcy,你快點出現好不好......   

Shakespeare says: Journeys end in lovers meeting.

When will we meet, sweety?
How long will these two journeys take?
How long should we two wait before we are one...


54∥最令你討厭的人*,,>>>
心地不好、壞心腸、自私不善良(這些意思不都一樣?XD)



55∥你點名的對象中誰最不可能完成*,,>>>
不可能! 我會用手段= =+脅迫每一個人都完成的!
(在中: 哦? 什麼方法?)
我還沒開始想...  
先喊話咩:親姑們(親切)*^^*~   = =+被點到名不完成就死定了! 


56∥最怕的動物*,,>>> 金在中在節目上親過的......(發抖打寒顫)



57∥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那個總是位居中間、三面海報貼在我睡簾裡、居然親我最怕的動物的人
還有(次數變少好多XD)~被上面那個人空降到前面的Darcy


58∥你最在乎的是什麼*,,>>> 家人與朋友的喜怒哀樂、金在中的幸福、和Darcy的相遇相戀與未來、我要小孩~!



59∥吃過最噁的東東*,,>>> 某次國中營養午餐的香菇雞湯......



60∥你最喜歡的異性類型*,,>>> 我的他,在書裡那個時空名為Robinson Fitzwilliam Darcy的他



61∥最怕的事情*,,>>> 傷害到心愛的人事物以及後悔...



62∥現在最想說的話*,,>>> 
김재중 사랑해>////< 把我的Darcy帶來給我好不好? Darcy where are you...


63∥假如有異性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 
裝鎮定(心裡感覺超噁心很想吐) 硬扯微笑(心裡眉頭皺成一團)
想辦法不著痕跡完美脫身快速離開現場...
當下心中OS請見上一篇問卷XD


64∥現階段最想完成的事*,,>>> 把主修練好當作疼老師^///<  還有瘦下來跟變白!



65∥現在幾點*,,>>> 6/17  02:36


******************************************************** 

 

完成了!(灑花)

現在來點名囉!10個人喔?我不想遵守耶XD 本來就沒有很按牌理出牌的(吹口哨)

點到名的要抱樹喔! →不選字就是這兩個字,太好笑不想改XD

前面字數已經打太多了XD 這裡簡潔有力就好!(懶惰的藉口?XD)

我想要玩海底撈針遊戲(賊賊勾起一抹笑) 點到的名全部都在裡面,親姑們自己數自己是第幾個哈~

要抱對樹哈(奸笑)......

♥ 貼心小提示:
暱稱是英文的親姑,妳們的名字都被我翻成中文囉! 請在裡面仔細找唷^w^(天使微笑)
名字是被拆開藏在句子裡的(不一定是同一句喔!)
名字會出現在同一行~
自己是出現在第幾個可以參考右邊選單中的Love Cossiopiea Links的名單研究XD
(沒閒功夫研究的可以只找自己的名字XD 告訴我在第幾行第幾個字 ^.<)
找不到自己名字的要問我喔!!不要傻傻以為自己逃過了沒被點到名捏XD






 撈針遊戲START

驀然回首,那人正佇立在燈火闌珊處......小橋上一抹身影慿欄低頭望著腳底下的涓涓細流,
優雅的身形,俊雅的容顏,宛若幻夢中的王子;
心頭小小震了一下。愛他嗎? 凝視著他,想走向前,卻忽然躊躇,
猶豫了零秒四二,轉頭向左望,一米遠處妮可基嫚風姿綽約地朝這裡走過來;
遲疑了零秒八四,轉頭向右望,一隻可愛的白兔捧著一支玫瑰花;
一秒二六,回過頭直視前方定睛望,橋上人影卻已消失。
心底開始慌亂不安,這顆已被許久保護著不隨意雀躍的心只為他而跳動,
然而轉瞬間視線中已尋覓不著他的行跡,滿眶的模糊逐漸望不進眼前的美景......
智慧?自律?從小媽媽教的一切此時此刻盡蒸發於宇宙之外,焦急張望,旋身找尋,
突然,被一雙溫暖的手從背後出現遮擋去光線,
滿心驚喜循著亮源轉身,映入眼簾的卻是眼睛小小的芮妮琪薇格~
失望之際,她開口問:"去讀茱莉亞音樂院如何?" 
驚詫錯愕之餘不禁笑了。
她穿著大大的粉紅色蓬蓬裙。目光停在她的公主袖上,上面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附著一個立著的紙牌,上面印著用羽毛沾墨水寫下的筆跡: 請拉開我
於是好奇地扯開蝴蝶結緞帶,拉開三分之二長度時她突然跳起旋轉芭蕾,
一頭金髮柔順飄逸,繞著風她開口: "我都是用坎妮洗髮乳~"最後一個音拉得好長...
盤旋風中,她越飛舞越高,原本的傷心全數被擔心她的安全所取代。赫然一聲"妮妮!"
我們的視線一致被攫向聲源處。
還來不及看清來人,乍然萬千束刺眼的白色亮光從她身上迸射出逼迫我別開面緊閉雙眸。
過了一分二十六秒鐘,......
四周一片沉靜,彷若所有騷動都平息了,風停了,光逝了。
小心翼翼睜開眼,是最愛的那福美麗夢境。
唇畔不自覺地向兩邊揚起,開心地笑了,雙眼也被暈染繪成幸福滿足的兩彎。
是他,


(不是他XD)

就站在我面前,伸出一隻手等著我將手心貼上去。
是他。
他找到了我。




                                                                             The End

 

 沒有點到的親姑是因為我不好意思點=//////= 其實我都很想點(扯衣角)XD
願意寫的親姑告知我一下我很樂意再加喔*^^*
(眾: 喔那可以不用!我們不想看耶!)
好無情...

By the way,有一個人被我整喔~哈哈哈看妳要怎麼抱樹(我這個臉是可以奸笑的)
本來想要多整幾個,但是人太好,覺得還是只要一個好了......(喔是這樣?)

啊...其實是一開始就計畫好要整那位,寫完後忽然覺得還有另一位我也很想整

然後發現直接接在後面卡在中間就可以一起順便整到耶*^^*

整其他親姑我就太壞了......所以想過後決定對妳們好~

有點到的都要寫喔!不然我會奪命連環催~~~~~~~~~(感受到狠勁了齁)

底下回應請先抱樹捏(強勢)!數數看自己是第幾個,看有沒有數對 哈哈哈~

期末這段時間壞掉得更嚴重連我自己都嚴重感覺到了  
沒關係~放暑假後也許可以自然修好回來一點~XD 






這篇是在六月完成的,有些地方其實已經在今天已經過期了XD
有些則是起了變化...
尤其是點名報數遊戲= =+
有一個人現在變成我最想整的耶XD
很想整她,但既然都寫完了~就懶得改了XDD
(走向前握手: 恭喜妳不用被整了耶^_^)

下次好了...(盤算中...)

願意被我點的親姑可以跟我說!  我很樂意、很想點的喔*^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