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浩: (沉聲)大夥準備好了嗎?

Let's do this!





俊秀: 行動了!



在中: 收到!

隔天...

一早起床~







在中: 啊!閃電...真的下雨了...我果然是雨男呀......



原本昨天到這個地方時陽光還那麼刺眼↓


三天前計畫討論會議...
大家: 那麼這項任務就交給在中了!
在中: 我?交給我保險嗎?我擔心會有意外...畢竟這件事不只要實力,還需要機率和運氣~
俊秀: 不會的!你要有信心,你一定行的!(拍肩)
昌珉: 我們之中只有你辦得到!對你有絕對的信任!(眼神肯定)
有天: 除了你,我們誰也做不到的!(表情浮誇)
允浩: 嗯!在中,開始行動時就由你打頭陣!由你帶著我們到那裏睡一晚,一定可以召來雨水的!
大家: 雨男不是叫假的!
在中: ......   (表情請自行想像)





俊秀: 下雨了...果然在中帶雨啊...要展現克里斯馬,不能笑......(忍)





昌珉: 哇!好大的雨啊!哥實在是太強了!!
我把我的稱號讓給你吧~最強在中!!


有天: 太厲害了在中!欽佩呀~
下雨天躲進電話亭裡吃點心嚐起來特別美味啊~


允浩: 信任在中將任務交給他果然是最正確的!
小狗狗~你說是吧?(毛茸茸的好好摸)



~Now Playing:


我說~有天難得吃東西表情能那麼好看耶XD  
俊秀和有天隔著外頭正下著雨的窗往外看的景我好愛>/////<
愛死這樣的景緻氣氛溫度和空氣了~(迷醉)
俊秀那張有帥!!!
Day Moon是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不是因為旋律也不是因為歌詞,
而是最一開始前奏的大雨聲和雷聲~
我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旋律都還沒進來,
只聽到唏哩嘩啦一陣夾雜轟隆隆就精神為之一振!這首歌好聽!!
旋律歌詞不重要、沒有關係!
接著不斷重播在主旋律進來之前的雷雨聲那段,覺得好滿足好幸福~真是太好聽了!!!>///////<
                                                            
所以這首歌...我到底是聽第幾次的時候才有聽到後面的五分之四呢...(真的忘了orz)
而且這是第一次其他四隻(有份量地)在我家出現耶!XD
因為對Day Moon這支影片太有愛了
                      
前幾天晚上都下雨!!!這天晚上也下大雨唷~*^^*~幸福浪漫極了^/////^
在中是雨男啊......為什麼是你呢?還是你自己承認的ˊˋ我最愛的下雨天!為什麼你要自詡是雨男啦......


那天(永遠的"那天"XD)和驀聊天,驀傳了一個爆笑的東西給我看─

─ 有位中國仙后在學校語文測試中這個樣子↓↓↓↓↓

话说这次考试  我心血来潮
华丽丽地写下了下面的话
有分得么?
估计 么有..  我的那个神啊.....




















我笑到真的不行了~

◎ 轉自 百度東方神起吧
http://tieba.baidu.com/f?kz=431075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