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鑑於本人發現自己好像還是不小心過於真摯誠懇愛國愛民玄奘取經(?)地填寫
此捲問卷(鮪魚口味好吃~我最喜歡雞肉的^_^)
渾身不對勁,於是更新一些了問卷內容物(不要把我的雞肉抽掉~)
歡迎取食XD

服務生: 小姐,請問妳要哪種餐? 金在中還是雞肉?
拿來吃嗎?
那我要雞肉...



颱風天問卷天~原本計劃裝潢完房間  出門去窩在書店
結果變成一整天坐在電腦前XD

(來~我們來看看這份問卷)

♫、規則說明
當妳在留言板看到『妳被點名了』五個大字時
不得有任何裝死、裝傻、反抗、罵髒話之行為
並請立即到對妳做出點名動作之仙后的網誌複製此點名帖
且在完成此點名帖後指名和神起人數相同的五位仙后填寫此點名帖
並到此五名仙后的留言板留下『妳被點名了』五個大字
最後,祝填寫愉快
閱:
(蓋)   為什麼要自己閱自己的問卷?

人調查

1、本命是誰? 

這位



在中: 欸!那是我耶!

有天: (不想理他就趕緊講話蓋過去XD轉向經紀人)啊..那個..哥!幫我打通電話給哈朗!

 俊秀和昌珉的表情怎麼那麼呆 還一模一樣XDD


2、副命又是誰?

這位盲眼默劇表演者

當大家都看得見,朝著焦點笑得很開心的時候,
他只能一個人默默的憑著感覺,靠著雙手感應蚊子在哪裡...


但眼盲者也是有重見光明的一天

(是的!我看見光了!!)

可是眼睛治好後就變成這款= =

。。。

治醫師: 抱歉,這是副作用. 願意的話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是精神科的權威...

3、最喜歡哪個成員的狗狗?  
不熟耶^^a 但最喜歡松兒的長相、哈朗的乖巧
 
                                               題考慮的重心~也就是主角,是成員還是狗狗?

4、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神起?
  
從喜歡他們的時候開始

5、為什麼喜歡神起?
因為他們讓我喜歡

6、最喜歡神起的哪首歌?
(會勾起哀傷的歌曲就略過)
Begin、Free Your Mind、Eternal、On And On 

7、最喜歡神起上過的哪個節目?
搖滾學校、黃金漁場、Xman、快樂在一起、人體探險隊、吃辣節目
所有在中上過的節目當中,快樂在一起裡的他最帥



8、想對神起說什麼?
抽菸嘛!
!!!= =(氣)
再抽我就全部搶過來吞下去喔!

                                                肉計威脅有沒有用?

9、有沒有夢過神起?
有^/////^

10、夢到了什麼?
關於朴米奇的完全沒印象XD
而關於在中的不能說{#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因為惡夢說出來會破解,美夢說出來會破滅



、天馬行空題

1、某天妳回家時發現珉珉在翻妳家冰箱,妳會有何反應?

要注意有效期限喔!我家冰箱裡不是每樣食物都還是能吃的~

2、某天妳內急,好不容易找到公廁時,卻發現浩浩在裡面唱了五首歌還跳了三首舞時,妳會怎麼做?
這題目設計有問題= = 內急還能等他唱五首歌外加三首舞? 這樣都超過半小時了,急在哪?

 允浩...
 
允浩:(啊!!糟糕!!被認出來了!!) 呃...妳好,但我身上沒有筆,沒辦法替妳簽名耶...
 啊? 啊!!不是的!!
 允浩: 那...有什麼事嗎?(露出對粉絲的官方親切微笑)
 (心中OS: 應該是我的飯,她一直站在門外看我跳舞...)
 = =對不起...我內急,你沒有要上廁所可以讓給我嗎?你已經唱了五首歌又跳了三支舞了!
公廁只有一間,你不覺得這樣霸占很過分嗎? 你又不是要上廁所!!

3、今天是妳的生日,妳收到了一個超巨大的盒子,在妳正準備打開時,妳的本命從裡面跳了出來,妳要對他說什麼?
我會驚喜到說不出話來...
但我會驚訝得反射性地呼叫上帝......

4、某天晚上妳正打算要換上睡衣準備睡覺時,卻發現小在穿著妳的睡衣在妳家陽台走秀時,妳做何感想?
我都是洗完澡直接穿睡衣然後上床,沒有睡覺前才換睡衣這種事,所以睡衣被穿走的情況下是...沒有穿= =
我會趕緊套上一件衣服然後笑眼旁觀,看這笨蛋要穿著不合身女生睡衣走秀走到什麼時候~

5、有一天妳到YMCA上瑜珈課,卻發現小秀在教室裡練翹臀,這時妳該怎麼辦?
是本尊嗎?那會先偷笑,多看幾眼,然後繼續專心上我的課

6、某天學校社團活動時,妳不小心走進熱舞社,這時赫然發現五只在裡面跳水平線舞,妳會有什麼反應?
(嚇)是校園突擊節目嗎?!!(驚喜)居然只有我發現,而且還沒有保鑣和工作人員在旁邊?!!
繼續站在門口欣賞,等他們發現時再大方走向前伸出手自我介紹:

 "你們好,我是這間學校的校長。"

                           這個謊要堅持到底,戲演到底,直到真正的校長出現為止{#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努力堅持下去就是做人該有的原則~(堅毅握拳)

7、某天妳在圖書館夢周公時,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正當妳走到戶外準備接起電話時,卻發現珉珉站在那裡拿著鞋子四處搜尋電波時,妳要跟他說什麼?
搜尋不到嗎? (彎腰脫下一隻鞋子遞給他) 要不要試我的? 我的收訊可能比較好。
原先要接的電話不管他,之後再說~

8、由於台灣島爆炸(?)妳們全家被迫移民到韓國,住了幾年後,由於妳的哥哥遲遲沒有交到女朋友,所以妳媽媽便找了當地的媒人來,在妳拿著一疊照片篩選未來大嫂時,竟發現裡面有一張朴甜甜的照片,妳要對妳哥哥說什麼?
 因為 台灣島爆炸 -> 導致 被迫移民到韓國  =>結論 這一切都是韓國的陰謀?

是這比較像是北韓共產主義會做的事吧...
  也就是說整個韓國被北韓併吞統一了?!(驚)  (在中: 妳偏題了)
拍謝XD
我會:"(指)他是男的啦XDDDD就我愛的神起寶貝其中一隻,怎麼會有他的照片啦"

                           把以上會脫口而出的話吞回去,

然後用力指照片,跟我哥說:
"這個不錯呀!!一看就是我大嫂的樣子!!不錯齁?正齁?我幫你連絡!!"
接著飛快跟我媽要那個媒人的電話問對方聯絡方式~
                                                        
                                                                                            從沒那勤快過XD

9、這天妳參加完運動會回到家,妳邊走向廚房邊喊道:『媽,今天吃什麼?』,結果看到小在站在廚房裡,並且滿臉笑容的回答妳:『今天吃辣度100倍的辣魚湯!』,這時,妳要如何回答可愛的他?
Oh yes!!!!*^^*

10、這天妳一大早起來肚子非常餓,噢!桌上有一碗飯還有幾盤菜,在妳把它吃完感到非常滿足後,忽然珉珉頭上爆滿青筋走了出來,問道:『妳為什麼吃我的飯?』,這時,妳該怎麼辦?
(恐懼吞口水)...你為什麼說是你的飯?再說我怎麼可能吃你的飯! 我是在中的飯!

                                                                                這樣他應該就不敢對我怎麼樣
                                                                                在中: 你當我安定劑?

11、妳今天不小心吃壞肚子,在廁所方便完後不小心忘了沖馬桶,出門回家後,發現大家都在指責浩浩:『你這拉x王,你一輩子都拉x吧!』,於是浩浩生氣的說了:『讓我知道兇手是誰我就折斷他的脖子!』,這時害怕的妳要怎麼做?
裝作沒聽見一頭霧水地從門口走進屋裡問大家在說什麼,然後呆滯幾秒鐘,走到廁所門口故作忽然想起狀:
"啊!是說這個嗎?...(不好意思忠厚老實樣)好像是我忘了沖耶...真是不好意思~不是允浩啦...你們罵錯人了..."

                                                                     允浩我知道你對弱者很有憐憫心很仁慈的......

12、這天妳和朋友們到花蓮海洋公園看表演,忽然發現秀秀騎在海豚背上發出海豚音,這時妳有什麼想法?
(笑倒)原來俊秀真的會騎海豚!!騎海豚好帥!Go!跟海豚一起唱歌吧^_^
......但是俊秀為什麼會在這裡= =

13、妳一個人到巴黎自助旅行,忽然聽到身後有人唱起了:『歐~香戈里J~歐~香戈里J~』,你會有什麼反應?
轉身看是誰在唱,然後暗自笑得很開心這樣
但依然很疑惑...為什麼不是香格里拉?香戈里J是什麼??

14、這天妳突然幼稚了起來,決定找朋友們一起到公園玩1、2、3!木頭人,就在妳當鬼快要抓到全部的人的時候,突然朴米米穿著兔子裝跑出來攪局,妳要怎麼對付他?
什麼叫做突然幼稚了起來= = 123木頭人我常玩耶!沒禮貌...
我會一邊跑一邊對他喊:
"嘿!!不要擋路!!你有要玩嗎?要玩的話下一局!!再亂下一局你要當鬼喔!!如果不玩就閃開!"

15、妳今天到新竹吃米粉,米粉頭上插著一雙筷子的米米這時從廚房走了出來,你要怎麼辦 ?
是要怎麼辦= =
插筷子的是他又不是我  該怎麼辦的是他吧XDD  關我什麼事
 再幫他多插湯匙叉子上去湊成餐具組~

6、米米和花花選美,妳認為誰會贏?
我個人當然認為是花花~


不過...  花花?

花花?


還是花花?= =




17、飛天小女警找神起來拍電影,妳認為花花、泡泡、毛毛分別是誰?
飛天小女警三人來找神起拍電影嗎?

是導演兼編劇兼製作還是什麼?


她們就這三個呀:


還是日本版的?

 (日本版的我們也很讚喔!)

                                                          ~~很明顯不想回答就一直在挑語病XD~~

18、小林尊和珉珉比賽吃熱狗,妳覺得誰的勝算大?
請問小林尊哪位啊?
(問卷創造者是小林尊的飯嗎?為什麼要藉機宣傳他的名號?XD)
除非他是相撲選手,不然昌珉應該是勝軍~

19、浩浩和珉珉打架,妳覺得誰會贏?
我認真的覺得他們的暗戀者會贏.在他們兩敗俱傷時趁虛而入悉心照料這樣~勝算很大
所以是兩敗? 兄弟打架本來就是兩者皆輸的事. 打輸是輸了,打勝了真是贏嗎?
兄弟打架是件只能用"可悲"來形容的事耶!

                                                                                (謎: 妳認真什麼?)
                                                                 (正襟)因為我是個誠懇的人~(真摯老實謙虛)


20、小秀和小在扮女裝,妳覺得哪一個比較吸引人?
吸引人還是吸引我?
我的話...不扮女裝是小在,扮女裝後兩個吸引力都斷光光~

21、聽100個大叔冷笑話和吃一根辣度100倍的辣椒,妳選哪一樣?
   可以選兩樣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個都很吸引人~比第20題吸引多了  吸引力: 第21題(蓋章) 大勝

22、妳認為神起誰最適合當海棉寶寶的代言人?

在中+俊秀

在中:
代言內在的海綿寶寶(某些個性像,而且海綿寶寶是神廚耶!!美味蟹堡感覺超好吃的...好想吃~)

俊秀:
代言外在的海綿寶寶(長相不像但說話表情和感覺像XD)

                                           說真的...他們兩人合體就是海綿寶寶XDD除了長相聲音以外......

23、被珉珉打100下和被車輾過去,妳要選哪一個?
 第21題我多選了一個,所以為公平起見、為對得起良心,
                      這題我必須少選一個~

              真是敢做敢當的有誠信的好孩子...我也是很不願意難以割捨的啊...(泣)
                                                                                  (謎: 哦~這樣?)
                              
                                                               1-1=0 (我小學算數學得很好{#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所以我選0個等於不用選...嗚~(假哭)


在中: 不想被輾就快離開~

     但是被這部撞到是願意的...車主要負責~

                                                            (堅持要在原地繼續石化下去)
                                                           符合做人就是要堅持的原則

你不是說"男人就是要速度快"嗎?
快速撞過來吧~(閉上眼展開雙臂迎接)
 
 
中: 督丟肖A (抱歉,韓國腔)

24、如果妳是小在,妳要選浩浩還是米米?

選來做什麼的?

保鏢的話就選浩浩,一起看海選米米

(安全過關 沒爆點XD)

                                 第一次看到這題的感覺是跟左右對這題的看法一樣的= =
                                                                   什麼題目...這題
(←我有加刪除線)

25、如果妳是餅餅,妳想偷打哪個成員?
沒有想要偷打的...
但如果打了要以身相許以示負責那我打!XD
光明正大地打,當著他的面讓他看清楚,不然他哪知道是誰打的~

♡、題目完成後…

先來點個名﹕

我要點
驀、齊、芸芸(據說問卷補不完XD那妳慢慢來~)、雅雅、海藍

1. 題目多嗎?
還好XD([心虛]因 為比65題少多了...)

2. 題目蠢嗎?
挺蠢

3. 寫很久嗎?
這題就是蠢的典範...

4. 寫完有什麼感想?
題目真的很蠢XD題目矛盾點太多喔~

5. 想對點你的仙后說什麼?
很明顯這是一份不適合誠摯作答的問卷XDDD

6. 想對你點的仙后說什麼?
蠢問卷樂趣多...優摟本~撒朗嘿優~

7. 你對做這個點名的人有什麼看法?
欸......等等!
什麼叫作做這個點名的人?是"填這份問卷的人"的意思嗎?還是"設計這份問卷的人"?
是"點我的仙后"嗎?還是"即將填問卷的我點的人"?

 (問卷: [終於生氣了] 煩死了!!一直問問問!!!還說什麼矛盾點太多?!
明明就是妳自己硬要找碴鑽牛角尖!!莫名其妙!! {#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這題妳不用答了啦!!)

你自己語焉不詳不清不楚不明不白,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答啊!!哼!


五隻: 他們吵起來了耶...

是有必要無言到如此歡樂嗎。。。



別生氣了~握個手言歸於好 開心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