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者有福了! 唯有拖稿者才有的福利!
                                                                                                  (拍謝..本人也覺得很不合理XD)
為應安心久久(怎麼有衛笙綿廣告的感覺? 讓妳熟睡到天明~  怎麼動 都不外漏~)小姐的要求
(亂入: 真的有一本小說女主角名字就叫衛笙綿喔! 她弟叫衛笙檜~)
我也替她妹想好名字了...可以叫衛笙芷~
尚欠此筆債未還者可在此複製空白問卷

【唉唷 安久別生氣啦~(急忙拉住)
電話號碼可以夾在問卷裡一起交過來~ 然後電話號碼我留著,問卷妳帶回去】

催繳名單如下(請自己找XD) 
大海底還有幾根針沒撈起來,趕快撈起來呀~不然會害海綿寶寶走路踩到喔......
海綿寶寶: 啊!!好痛!!(舉起腳看)我踩到針了...

本公司將已經撈起繡花針磨成卷(?)的親姑名字鍍上粗體以茲證明債已還清


♥ 撈針遊戲貼心小提示:
暱稱是英文的親姑,妳們的名字都被我翻成中文囉! 請在裡面仔細找唷^w^(天使微笑)
名字是被拆開藏在句子裡的(不一定是同一句喔!)
名字會出現在同一行~  (除了綠色字體那位被整的以外)  
                                                            色字體: 為什麼要恩將仇報= =(默默滑落一滴淚)
 
                                                                                                     ~原來是眼藥水
自己是出現在第幾個可以參考右邊選單中的Love Cossiopiea Links的名單研究XD
(沒閒功夫研究的可以只找自己的名字XD 告訴我在第幾行第幾個字 ^.<)
找不到自己名字的要問我喔!!不要傻傻以為自己逃過了沒被點到名捏XD

 撈針遊戲START

然回首,那人正佇立在燈火闌珊處......小橋上一抹身影慿欄低頭望著腳底下的涓細流,
的身形,俊的容顏,宛若幻夢中的王子;
心頭小小震了一下。愛他嗎? 凝視著他,想走向前,卻忽然躊躇,
猶豫了零秒四二,轉頭向望,一米遠處妮可基嫚風姿綽約地朝這裡走過來;
遲疑了零秒八四,轉頭向望,一隻可愛的白捧著一支玫瑰
一秒二六,回過頭直視前方定睛望,橋上人影卻已消失。
心底開始慌亂不安,這顆已被許久保護著不隨意雀躍的心只為他而跳動,
然而轉瞬間視線中已尋覓不著他的行跡,滿眶的模糊逐漸望不進眼前的美景......
智慧?自律?從小媽媽教的一切此時此刻盡蒸發於宇宙之外,焦急張望,旋身找尋,
突然,被一雙溫暖的手從背後出現遮擋去光線,
滿心驚喜循著亮源轉身,映入眼簾的卻是眼睛小的妮琪薇格~
失望之際,她開口問:"去讀茱莉亞音樂院如何?" 
驚詫錯愕之餘不禁笑了。
她穿著大大的粉紅色蓬蓬裙。目光停在她的公主袖上,上面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附著一個立著的紙牌,上面印著用羽毛沾墨水寫下的筆跡: 請拉開我
於是好地扯開蝴蝶結緞帶,開三分之二長度時她突然跳起旋轉芭蕾,
一頭金髮柔順飄逸,繞著風她開口: "我都是用坎妮洗髮乳~"最後一個音拉得好長...
盤旋風中,她越飛舞越高,原本的傷心全數被擔心她的全所取代。赫然一聲"妮!"
我們的視線一致被攫向聲源處。
還來不及看清來人,乍然萬千束刺眼的白色亮光從她身上迸射出逼迫我別開面緊閉雙眸。
過了一分二十六秒鐘,......
四周一片沉靜,彷若所有騷動都平息了,風停了,光逝了。
小心翼翼睜開眼,是最愛的那福美麗夢境。
唇畔不自覺地向兩邊揚起,開心地笑了,雙眼也被暈染繪成幸福滿足的兩彎。
是他,


(不是他XD)

就站在我面前,伸出一隻手等著我將手心貼上去。
是他。
他找到了我。



                                                                             The End


♥ 結算: 已撈起針10根,尚有4根埋在海底
                                              提示bonus:3,4,7,9

海綿寶寶: 啊!!我又踩到了!
派大星: 哦~我也踩到了~

-----------------------------以下開始複製,不要複製我......要複製我也沒關係-----------------------------

1被點到名的要完成所有的問題

2在自己的網誌完成

3完成後再點10個人

4文章後必須說出被誰點名

*********************************************************

1∥現在時間*,,>>>

2∥在網路上的的化名*,,>>>

3∥綽號*,,>>>

4∥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or數字*,,>>>

5∥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6∥寵物*,,>>>

7∥身高*,,>>>

8∥眼珠顏色*,,>>>

9∥頭髮顏色*,,>>>

10∥耳洞*,,>>>

11∥刺青*,,>>>

12∥目前工作*,,>>>

13∥出生地*,,>>>

14∥祖籍*,,>>>

15∥目前居住地*,,>>>

16∥曾經愛一個人很深*,,>>>

17∥曾經出過車禍嗎*,,>>>

18∥曾經因傷入過醫院嗎*,,>>>

19∥汽車喜歡2門式的還是4門式的*,,>>>

20∥喜歡雪碧還是。。*,,>>>

21∥喜歡咖啡嗎*,,>>>

22∥喜歡麥當勞還kfc*,,>>>

23∥喜歡的襪子顏色*,,>>>

24∥喜歡的數字*,,>>>

25∥喜歡地毯還是檜木地板*,,>>>

26∥喜歡被吻的部位*,,>>>

27∥最喜歡的電影*,,>>>

28∥最懷念的日子*,,>>>

29∥喜歡的食物*,,>>>

30∥喜歡禮拜幾*,,>>>

31∥喜歡的味道*,,>>>

32∥喜歡的電視影集*,,>>>

33∥喜歡的航空公司*,,>>>

34∥喜歡的人*,,>>>

35∥喜歡的花*,,>>>

36∥不喜歡的話題*,,>>>

37∥喜歡看的運動*,,>>>

38∥喜歡冰淇淋的種類*,,>>>

39∥喜歡的動物*,,>>>

40∥最喜歡的明星*,,>>>

41∥喜歡的速食店*,,>>>

42∥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43∥最喜歡的飲料*,,>>>

44∥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45∥你從小到大最難忘的事什麼*,,>>>

46∥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

47∥每聽必哭的歌*,,>>>

48∥你的他是哪裡人*,,>>>

49∥哪一家店會讓你想把信用卡刷爆*,,>>>

50∥曾經犯法被逮捕過嗎*,,>>>

51∥無聊的時候你大多都在做些什麼*,,>>>

52∥你住的距離最遠的朋友*,,>>>

53∥最令你煩惱的事*,,>>>

54∥最令你討厭的人*,,>>>

55∥你點名的對象中誰最不可能完成*,,>>>

56∥最怕的動物*,,>>>

57∥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58∥你最在乎的是什麼*,,>>>

59∥吃過最噁的東東*,,>>>

60∥你最喜歡的異性類型*,,>>>

61∥最怕的事情*,,>>>

62∥現在最想說的話*,,>>>

63∥假如有異性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

64∥現階段最想完成的事*,,>>>

65∥現在幾點*,,>>>

*************以上,感謝填寫. 請邊寫邊罵問卷不要罵我,謝謝**************


下篇預告:

安妮請不要受寵若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