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本來打算下午用半個小時電腦就要唸英文的...結果忍不住一定要為了這視頻來網誌抒發... 

 
 20080928氣歌謠come back 33秒 ver
.


該死的...好帥!orz 能不要又害我為這種理由眼眶含淚嗎?= =(這樣感覺好蠢<氣>)

無論看多少次還是對最後那一跪毫無招架之力啊...最前面也太銷魂誘人~

(是我太正人君子嗎?XD 唯一的念頭 我只想把他救下來...)

本來打算下午用半個小時電腦就要唸英文的...結果忍不住一定要為了這視頻來網誌抒發...

真是太過分了...

中(遞紙條)『不要每次都牽拖我(們)』

(沒看見)而存在草稿夾裡的那篇"安妮請別受寵若驚XD的文章"就勢必要一起出動了(不滿)

我還沒寫完耶!這樣不就要立馬花上時間完成!!(怨念)

可惡耶!害人匪淺的!!(忿恨)

 
親截圖↓

 你這是什麼表情(大笑XD)


 -------嗚...我再也恩踢不下去了之我的恩踢生涯也太短暫orz之分隔線--------


(真心話)^////^的好帥!看到哭也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會認真加油努力去在意課業的!

Fighting!!

對自己的人生不認真那麼這條命還有什麼意義呢?^_^

 


 
time


說Mirotic中的miro發音顯然是從中文"迷路"而來的嘛...


韓國人學不標準就發成"路";再看Mirotic這個新式複合字,


整個字被賦予的意思是"魔咒",成為和魔法有關的字詞。


大家發現相關性了嗎?


我們可以說,


"Mirotic"和"魔法咪路咪"有相同的理念、相同的發音,


追根究柢是師出同門,同一家來的
!


 請播放~ 

咪路~咪路~咪路DEPON!


 同樣是 魔法 迷路 風格落差很大XD


 *♥*我
大推安妮這篇文章{#emotions_dlg.emotion_054} ***請點我***

人生再長也不過幾百年~(幾百年?)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們要用什麼樣的態度和心情去面對每一天呢?

快樂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

姑且不論外務、不論我們的義務,把外在一切皆不算在內,

我們的每一天的一開始都是空的──當我們還在床上,早晨睜開眼的剎那,

在我們決定如何面對它之前。

全端視我們要用何種心情填充它:滿足是種方式,埋怨是種方式,

珍惜是種方式,不耐煩是種方式,開心是種方式,憤怒是種方式。

 (如果辭不達意不知所云請見諒,

因為急著想結束文章+這時間一堆新聞和照片出爐了,心裡很慌亂XD)

應該用快樂的心情填充每一天,無論處於如何糟糕的情況、如何惡劣的環境、

感覺多不自在、多不安、感傷像是要溢出來那樣滿...

外在所碰到的事情是我們無法掌控的;可以掌握的,是我們自己的心。

沒有人、沒有任何事物能操控我們的心,對吧?自己的心情,只有自己能決定。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觸呢?(撫心)真的有很深的領悟~因為樓下這個東西......XD



 你在2008年01月~ 2008年06月上半年的運勢曲線圖


 

以下是你在這一段期間的運勢曲線圖:

                  

 

紅色曲線-高峰期、綠色曲線-低潮期。


2007年時我的運勢很好,全都在"好"以上(事實上以前每次上網算命和查運勢,結果都很好~),

直到今年1月...(此時正好是決定離開維也納回來台灣的心碎時間,所以當時看到這曲線真的覺得有準...)

因為是個很相信命運的人,可以說是126%相信,這樣的命定論...

所以也許因為如此,在被說命和運很好的情況下,很樂觀地過了每一天,用微笑充盈了每分每秒,

也就是"沒在怕的! 絕對沒問題! 每件事都一定能有美好結局"地度過每個日子、每一件事、每一個難關。

同學跟我說覺得我很不可思議(我誇張的樂觀態度)。

但今年初這所謂的運勢一扭,心情和態度也180度轉變,豬羊變色;

擔心事情會忽然變惡劣、擔心風平浪靜是假像、

擔心下一刻會遇到什麼類的災難。

算命結果好的時候,相信每個災難都是假像,完美落幕是早以註定,所以不用擔心;

胸有成竹、游刃有餘、不當一回事,每一刻都很幸福滿足。

但今年年初開始,一件美好的事、一個美好的結局好像都不是理所當然......因為運勢很糟耶!

而被視為理所當然的...就是所有難關、瓶頸以及不順遂與難過

而且這陣子(好一段時間了)外在事務真的不太妙,尤其是學校方面的事,

不太妙恐怕不足以形容... 很危險!嗯...差不多就是這個詞了...orz

好吧,今年也快過了,或許否極泰來,明年好運就回來了呢! 就跟以前一樣...



這是你在2009年01月~ 2009年03月的運勢曲線圖 

 但是很顯然的! 似乎並沒有XD{#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可想而知這對我的衝擊有多大= = 我的命盤上明明說我的命很好...很差的運勢要到什麼時候orz

所以怎麼辦呢? 要膽戰心驚地庸人自擾、每天自怨自艾...在運勢"不好"、"很差"的期間嗎?

那如果接下來的一輩子運勢都維持在很差怎麼辦? 就一輩子都在不快樂、害怕中度過?

若是一輩子顛沛流離、一輩子擾人事不斷,更慘的是如果這些都是命中註定 (我愛你)

然後在哀怨中每天像這樣 結束生命嗎? 也太可悲了吧!回顧人生,每天都被負面情緒填充?

 
!我不要!

與其這樣   這樣   這樣  這樣

不如這樣   把悲慘當笑話看

然後鼓起勇氣、燃起希望、拾起力量一鼓作氣向光明衝去

所謂負不勝正、暗不勝光 (整個在亂講XD)

揉開糾結的眉心,讓臉龐散發出光芒,帶著微笑,

逆境中就是能苦中作樂,惱人的處境就是要信心滿滿無所畏懼地跟它拼!

哀傷!哈哈哈!大罵幾聲就把它丟到外太空去在宇宙中隨著自爆性星體一塊爆炸!(有這種東西嗎?)


就算運很差,生命也可以很快樂。

就算命很糟,人生也可以很美麗。


因為心情和態度的控制權在自己。


點娘加油!


米妮加油!


兔花加油!


左右加油!


一定可以一起撐過去的!^_^



看過文章說,要想改變命運,就要從根改變自己的個性。

而我也126%相信,

 變自己的個性,就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雖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可是我想這並非推託的藉口,也不是mission-impossible

很"難",但"精誠所至金石為"是更為人推崇且使許多奇蹟成真的話不是嗎? ^ω^


英雄所至衣襟為開= =

 

 

 

唉~(遞紙條)

『練出這種胸肌...你越來越像Final Fantas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