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請求你...請你不要為了快樂和紓壓賠上自己的健康好不好?...』

 

雖然露那麼多很犯規,很安堆...不希望你這樣袒胸露乳...

 

但既然要英雄所至衣襟為開,那身形再厚實一點,不要那麼單薄,會露得更好看。

 

不是說要做到最接近完美才行嗎?

 

那就要好好調息讓體格健壯身體健康呀...這樣才會有最接近完美的露。知道嗎?

 

(ㅠㅠ 我根本對你的胸肌一點感覺也沒有!

對於你的身材,我看到的只有胸肌以外那些瘦骨如柴皮包骨...

比起身材更在意的是你的臉...一直注意的,都是你的臉

這陣子氣色明顯不對,看近照就知道...

所以用濃妝蓋過、用濃妝製造好氣色的假象...

這些不斷汨汨湧出從雙頰滑落至下巴滴個不停的水是什麼呀!

映照在鏡子裡睫毛上那閃閃發光的是什麼東西啊!

眼眶中積的那一窪又是什麼?

到底是為了什麼呀......笨蛋笨蛋笨蛋笨蛋!!豬頭!大豬頭!好你個大笨蛋呀>"<......)

 

 

有本錢可以玩;玩不要輸了本錢...知道嗎?笨蛋!ㅠㅠ

 

下來又要拍戲...壓力會更大,腦力體力會耗費更多,健康會被壓榨,私人時間會更少...

 

而你利用僅剩的私人時間...那所謂的休息放鬆...

 

我擔心根本不是讓身心放鬆,我真的很擔心ㅠㅠ

 

求你...雖然知道不可能,但假使你能感應到...

 

休息和舒壓不是同一件事..休息是充電,而你的紓壓很有可能是耗電...

 

在你僅存的私人時間裡,請先充電之後再紓壓...

 

若時間不允許,請你...就好好充電。下次總會有機會大肆紓壓的...

 

假使有那麼千百萬分之零點多強度的弱頻你能感應到些微......

 

請你懂得愛惜自己、照顧自己,如同你悉心呵護你深愛的女人那般...

 

 

 

呵...我像個白癡、像個精神病患一樣在這裡自言自語...

 

明知這有多麼愚蠢...

 

MSN上線變得頻繁、上線時間變得好久,都是因為你...

 

明知即使為你哭乾眼淚、上課時也滿腦子擔憂著你,

 

你也不會知道有我這個小心願的存在...不會知道...

 

 

我的存在。

 

 

可是請求你...你的快樂,請以健康為基底好嗎?

 

千萬不要失去了這個本錢,好嗎?

 

雖然可笑的是我自己都辦不到。

 

但既然希望你可以做到,我也會盡力改善自己的情況;

 

自己做到才有資格這樣要求你。

 

雖然更可笑的是就算我做到也沒有用、不會改變什麼,

 

可是我還是會努力調整好自己的健康,

 

因為我希望你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我會從今晚開始落實,雖然微不足道、雖然不會有幫助,但我會盡全力做好,

 

讓神也能感受到我的心願有多麼強烈;

 

我這個心願不接受拒絕。 要讓神無法拒絕。

 

我的心強烈搏擊著這樣的聲音:

 

 

 

只要你健康,我什麼都好。

 

 

 

但我不能說出這麼不負責任的話...

 

我對我的家人有責任,對關心我的人有責任,我不能說出這麼任性的話......

 

我能做的,就是儘可能完美地做到我希冀你能那麼做的,

 

還有每一秒都不停止祈求你身體健康......

 

 

我的心願不容拒絕,你的健康不能走遠。

 

倘使它脫逸了,我也會向神要回來還給你。

 

 

 

 

 

好希望好希望 不要再讓我每次都帶著深深心疼地恩踢

 

That's all I ask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forje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